Ehome三号位FaithBian将缺席迪士尼Major

在重庆Major结束后,Ehome(中国dota2俱乐部排行榜第4位)人员变动接连不断,先是eGo离队XinQ加入,紧接着小明鞭在澳门MDL受伤无法参加比赛(电竞比赛),在梦幻联赛(电竞联赛)一轮游之后,又传出了队内四号位天命和二号位ASD被踢的消息,昨天Ehome官方也确定了这两人离队,不过究竟谁来代替并未说明。

今天Ehome官方又透露了一个消息,那就是三号位FaithBian由于伤病将缺席此次迪士尼Major,预计在最后一个Major震中杯的预选赛才能回归,另外Ehome的新阵容本周将会公布。

经历了上周和二冰的风波之后,队内教练八师傅表示对于队内人选已经有了方案,而且这个方案是大家一起讨论的。

Ehome方面曾经放出了一幅图暗示TI2、TI4、TI6三届冠军都将云集Ehome,所以许多人猜测xiao8在直播(电竞网络直播)中所说的“熟悉的二号位”很可能是TI2冠军中单430。我们也将静候Ehome新阵容的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