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n:那些战队排名都没必要认真

LCK常规赛已经结束,季后赛即将到来之际,我们邀请到了SKT上单选手Khan来谈一谈对季后赛的展望。

Q ESPN给出了最新战力排名 T1第一 Griffin第二 iG第三对于这个战力排名怎么看?

首先我觉得过分了,虽然这也是负责排名的人自己的想法,但是目前(跟榜上很多队)还没有交过手,大家都只是在打着自己的联赛(电竞联赛),感觉较真的意义不大。还是要实际上去打才知道。

Q 对排名以及季后赛的预期是什么样的?

以第二名收官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剧本,季后赛以第一名结尾是最好的剧本,总是要往好的方向去想嘛,希望最终夺冠。

Q 季后赛最怕遇到哪个队?

当然觉得在决赛(电竞赛事)等着我们的Griffin是最可怕的,不想遇到但没办法不遇到。假设我们赢了,反正不论遇到谁我们都在努力争取赢下。DWG的话Nuguri选手非常是位优秀的进攻型选手,Flame选手是个全能哥,不管上路是谁DWG都是个很喜欢以上路为主的队伍。

KZ的情况是下路很强,中路与上路去进行配合。打野也很会gank,五人之间配合的很默契。Sandbox也是一样,团队配合非常好,上单和打野选手非常优秀。

然后Griffin都不用说了都是很强的选手,没有任何一队是菜队,都统一变强了,对此我们必须最大程度的去努力。

-上单KDA榜你排第一 其余位置都是Griffin的选手

Q 你怎么看待这赛季的KDA榜?

第一轮我队竞技力还不够完美,输比赛时掉了很多KDA。假如第二轮的状态能在第一轮统一打出来,我们KDA可能会上升很多吧,是挺可惜。

KDA只是KDA,我认为比赛中的表现才最重要。KDA不过只是肉眼可见的数据而已,我不认为这可以绝对统计出强弱。

Q 这个春季赛与此前经历过的赛季相比,有何特别?

简单来说因为我换了队伍,训练的空间、环境、方式、这些都变了。比赛(电竞比赛)相关分析每个队也都不一样,这些方面不同了。我个人感觉没有特别大的变化,过去还是现在我对游戏都充满了热情。

首先更加去努力减少失误是我的最终目标,为了实现我的目标我会认真努力,这些没有改变。没感觉有太大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