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为线下观赛玩家购置座椅,网友大赞“贴心”

2019LPL春季赛季后赛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7:00在LGD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主场杭州揭幕,由于全程落地自家主场,LGD为没有抢到票的小伙伴们特别开放了免费线下观赛活动,并贴心地专门为线下观众准备了座椅。网友直呼:“电竞慈父”成了。

3月底常规赛还没结束时,LGD为让更多人感受到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赛事的氛围,让没有买到票的粉丝们也有现场观看LPL比赛的机会,宣布季后赛开放场馆内LED大屏同步直播(电竞网络直播)比赛,可谓观赛粉和季后赛队伍粉丝的一大福音。

今天LGD官博再度发文,称考虑到BO5比赛的时间较长,线下观赛的小伙伴们长时间站立的话太劳累,专门购置了一批座椅供免费观赛的大家使用。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表达了赞扬和感激之情。

“乐观家族”LGD这几年在LPL都是前半段低迷惨淡,赛季末突然发力连斩强队,人称“LPL质检员”,更有“为强队找缺陷,为弱队树信心”的笑谈。今年在无缘季后赛之后小宇宙爆发,最后一周击败JDG令季后赛晋级形势扑朔迷离,从而诞生了“来我场馆打季后赛的队伍,我LGD要亲自挑选”的新梗。而在LPL的比赛前加油环节,没有LGD参赛情况下也总有观众为LGD加油,这已让其不受成绩影响圈粉无数,想必此番购置座椅的暖心举动会让LGD继续涨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