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赛程过半 ENCE一马当先FAZE岌岌可危

为期三周的PEL欧洲职业联赛(电竞联赛)第一阶段自3月21日至目前为止前两周的赛程已经进行完毕。在没有世界大赛的这段时间里,欧洲区的职业战队也发生了不少阵容变化。从PEL的参赛名单中就可以看出,许多新队伍已经加入了PUBG职业赛事之中。

PEL参赛队伍共计16支,分别是:

G2(前身PENTA)德国、ENCE(前身ExG)芬兰、Winstrike(前身Saunabois)芬兰、Team SoloMid丹英、 Raise Your Edge西欧、Vitality西欧、Liquid西欧、FaZe西欧、NiP西欧、Knights西欧、Jokers俄罗斯、Red Diamonds俄罗斯、M19俄罗斯、NaVi俄罗斯、CrowCrowd(前身Alpochinki)俄乌、Digital Athletics (前身Team Ready)土耳其

前两周比赛过后,积分榜的排名情况出乎很多人预料,来自芬兰的俱乐部ENCE(前身ExG)异军突起以306分一马当先,老牌强队液体则以274分排名第二。比较出人意料的是FAZE发挥欠佳目前仅以239分排名第九,可以说已经基本告别了冠军争夺。


看大图

因为PEL联赛最终积分前四名战队将代表欧洲中东非洲赛区参加4月16日在伦敦开始的FGS全球巅峰赛,所以除了ENCE遥遥领先之外,2-4名的争夺战仍然十分焦灼。

目前为止FGS巅峰赛只剩下欧洲区4个名额和日本区的1个名额尚未确定。因此对于PEL的这些队伍来说,最后一周争夺入场券的比赛压力一定会非常巨大。

届时,国内斗鱼和twitch将会进行全程直播(电竞网络直播),玩家们可前往直播间观赛。究竟哪四支队伍能够从残酷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呢?谁又能与OMG/17/4AM/CL(国内PUB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排名参见中国电竞俱乐部价值排行榜)等世界一流队伍一争高下?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