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伯明翰站公布第五支直邀战队:OG

继VG战队,VP战队,NiP战队,PSG.LGD(中国dota2俱乐部排行榜第一)战队之后,ESL One伯明翰站公布了第五支直邀战队—Ti8冠军OG。OG在经历了新赛季一系列低谷之后召回了主力队员Ana,Ana的回归无疑让OG实力上升了一个台阶并在不久之前顺利打进了迪士尼Major,在迪士尼Major上,OG极有可能在TI8之后首次和LGD交手。

ESL ONE是世界知名的第三方赛事举办方,今年ESL的赛事不再是巡回赛的一部分没有DPC积分,不过依旧是参赛队伍众多的高水平赛事,继四月的ESL孟买站之后,ESL One伯明翰站将于5月28日-6月2日进行,8支直邀战队和4支预选赛出线战队共同争夺30万美元和一辆奔驰轿车的奖励。目前还有三支直邀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有待公布。中国区预选赛将于4月10日开赛决出唯一一个正赛名额,参赛的有KG,Royal,Ehome,iG。


迪士尼Major赛事专题报道:http://es.dota2.uuu9.com/Game/242.html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电竞视频) dota2赛事(电竞赛事) Dota2俱乐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