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爷爷换新形象 KI上校或将得到拯救

自从去年英雄联盟的官方赞助商KFC推出的AI赛事预及分析系统——“KI上校”登录职业赛事(电竞赛事)后,自S8世界赛至今天的LPL,所有战队无不感受到被上校深厚的“毒奶”功力支配的恐惧。而在今天,KFC官方INS发布动态,更换了使用很久的原形象LOGO,换成由CG制作,酷似真人的新头像。

可以看出, 新的桑德斯上校头像酷似一位帅气的真人上校,一头潇洒的银发,嘴角更是上扬出一种“邪魅撩人”的感觉。 不得不令人感叹,CG制作合成技术发展到目前的强大。

在如今的LPL当中,“KI”上校凭借其无人可比的“毒奶”功力成为了新的梗王,往往在预测了两支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胜率后,高胜率的队伍就会一波“迷之暴毙”输掉比赛。前段时间甚至出现了“KI”上校微博被部分粉丝爆破的情况,从而诞生了很多诸如“上校反着买,别墅靠大海”的令人捧腹大笑的弹幕。

本次KFC将使用多年的形象LOGO更换掉,也在第一时间就登上了微博热搜,毕竟除了与之相关的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赛事粉丝外,KFC还在其他很多领域拥有基数庞大的受众,加之新头像做得如此逼真,自然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不知在以后的比赛中KI上校的“毒奶”能否因为这次投胎换骨的形象改变而消失,让各家粉丝安心看比赛。各位英雄联盟的小伙伴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