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最火的大逃杀射击游戏《apex英雄》你玩了吗?

 

《Apex英雄》是由《泰坦天降》制作组Respawn研发的一款免费的第一人称大逃杀射击游戏。在游戏中有8个传奇角色,三名玩家选择不同的角色组成一个小队,进入游戏拾取自己的装备,与小队合作击败敌人,坚持活到最后成为第一。

2

游戏中不同的传奇角色,各自拥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力量和技能,由于技能的不同对操作的难易程度也各不相同,玩家需要对英雄技能熟练才能更好的取得胜利。那么游戏中最常见的,也最适合新手的英雄就是医疗兵命脉,在大多数游戏中奶妈这种职业都对新手非常友好,无需过多的攻击技巧,尽可能地复活队友,保护自己就是对团队最大的贡献。

3

说到复活也就说到了这款游戏的最大特色,复活机制。首先,玩家在游戏中被击倒以后有一个护盾可以掩护自身,避免直接被对手补掉;其次在角色死亡后的80秒内,队友可以拿取玩家的卡片至重生台来复活你,这样避免了大逃杀游戏中落地死亡后的长期观战时间,无论是对于新手玩家还是老玩家都是非常友好。需要注意的是,重生后的玩家装备需要重新捡拾的,落地后请务必注意周遭环境是否安全。

4

同时游戏中的英雄还具备了绳索、滑铲、爬墙等多种动作,让游戏内容更加丰富,配合完美的地形设置,碰不到敌人的话,来一场对内跑酷比赛(电竞比赛)也是不错的体验?

5

在游戏画面上更不用多说,保持了高质量制作公司的一流水平。除此以外,游戏中还有各种强大的武器、多样化的配件和装备保护你在游戏中顺利前行。而在战斗之外,玩家可以通过购买来收集新英雄、各种英雄的皮肤以及武器外观。

6

在这款革命性的大逃杀游戏中掌握屡屡增加的多种传奇人物,配合精湛的战术小队和游戏创新,快来加入大逃杀的最新游戏《Apex英雄》吧~想要和你的角色一起称霸天下?体验更细腻的画面和更迅速的游戏操作?全新的ALIENWARE Area-51m笔记本电脑,搭载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强劲的性能将辅佐您在瞬息间轻取对手。不论游戏场景多么混杂百变,ALIENWARE都能让您每一个操作都能够精准定位,完美感受这款全新大逃杀游戏的乐趣所在!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