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研究对手 SKT队员观看iG比赛视频-英雄联盟-LOL-电竞虎

近日SKT夺得LCK春季赛冠军后,就有韩媒去探班SKT,SKT已经手握MSI门票,而最大的对手就是LPL了,不过知道目前为止LPL并没有决出MIS名额,JDG与iG的比赛还没有看打,不过根据SKT队内的情况,以及韩媒探班的报道,SKT现在已经在研究iG了,也就是基本上认定自己MSI的对手是iG了!

教练KKoma也是带着选手一遍遍的分析iG的比赛,根据韩媒报道SKT教练组认为,SKT与iG的对决主要是中野的对决,根据SKT近期的比赛(电竞比赛)Khan的状态火热,而iG队内TheShy也是队内大腿,更是在之前的比赛完美发挥,但也不排除Duke上场的可能,毕竟是老队友多多少少对SKT有点了解,不得不说SKT想的确实有点细啊!

而就两队的中单来看,Rookie和Faker可以说是不分伯仲,二人也一直有过交手,无论输出型中单还是团队型中单二人都玩的得心应手,担子一下子就落在了打野位Clid身上,而且Clid之前就是JDG的打野多次与Ning交手, 根据韩媒的报道(电竞资讯),iG的突破口为打野Ning,而SKT的突破口则是下路!

不过根据探班内容显示,经过Clid和Khan的讨论得出的结论是最好让Ning玩盲僧?话说盲僧确实一个容错率很低的英雄,但要是能在团战中踢出关键一脚,那团战效果还是爆炸的,其次Ning也在比赛中多次使用过盲僧,表现也没有见得有多差,可能是因为有探班,Clid只是想调侃一下老对手吧!

如果到时候真的是iG手握MSI的门票,到时候与SKT的大战可以说结局不仅仅是MSI层面那么简单,如果输了就会被很多别有用心的人喷一遍S8世界赛的含金量,毕竟现在LPL饿赛事(电竞赛事)环境可以说相当恶劣,当然赢了最好!不管到时候是JDG也好还是iG也好,如果表现不到位希望各位玩家下手轻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