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比赛胜率曝光 英雄池真的恐怖

英雄池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点,不少职业选手一旦被Ban掉自己的招牌英雄后都会化身成混子,而一旦遇到强敌时这是非常致命的。不过在LPL有这么一名选手便是完全不怕被针对,IG的上单选手TheShy英雄池不但深,且个个精通,并且胜率都非常可怕。

TheShy胜率100%的英雄不在少数,抛开比赛次数少的不谈,TheShe的剑魔和兰博分别拿到了6场全胜和8场全胜的记录,两个风格迥异的英雄在TheShy手中都能够玩得出神入化,这分天赋深不可测。

其次是杰斯,这个英雄在人们的印象中不是超神就是坑,不过TheShy的杰斯每次都用得非常的出色,基本上的都是神一般的存在,12场比赛仅仅只输掉一场,而胜率也是高达91.7%,属实难顶。

而像塞恩、吸血鬼以及船长等风格完全不同的英雄在他手中也一样能够发挥的淋漓尽致,比如塞恩,TheShy就曾用他当刺客怒秀了Smlz的EZ,而吸血鬼在比赛中也是各种毁天灭地,胜率同样非常惊人,仿佛任何英雄都是他的招牌一般。

不过有趣的是,TheShy的“初恋”瑞文却是未能上榜,甚至连一场比赛记录都没有,要知道TheShy对瑞文这个英雄是情有独钟的,对此不少网友也都抱怨称想看TheShy在比赛使用瑞文。如今LCK的Khan已经使用过瑞文了,并且还取得了不错的成效,相信以TheShy的天赋肯定也不在话下,希望在MSI的比赛(电竞比赛)中,TheShy在这个世界的舞台上能够祭出瑞文这个大杀器!

对于TheShy恐怖的英雄池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