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S总决赛DAY1:17最终局稳住状态吃鸡收尾

北京时间4月20日,绝地求生全球巅峰联赛Faceit Global Summ(电竞美女)it(以下简称FGS)在伦敦正式展开总决赛首日的精彩对抗。在经过为期四天的小组循环赛与淘汰赛之后,中国PCL赛区的4AM与17以稳定的发挥晋级决赛。十六支决赛队伍业已登台。他们将在20-21日两天共计12场比赛(电竞比赛)里争夺总冠军的荣耀。决赛舞台豪强林立,北美赛区与韩国赛区共八支队伍全部晋级,而欧洲赛区也晋级三队!此外东南亚赛区与澳洲赛区的队伍均为劲敌。对于17与4AM来说,这必将是艰难一役,祝福两支队伍披荆斩棘!

本日比赛最终排名:

总决赛首日六场对局,成为韩国赛区展露实力的舞台。韩国赛区在本日六场对局中吃鸡四场,四支代表队人均一鸡。北美STK也在本日收获一鸡发挥出色。17战队在前五局均表现略微逊色。前三局海岛图17因为与Liquid在P城的僵持,再加上连续两场的机场圈。极大的拖延了17的运营,但最终局17完美把握住决赛圈,收获一鸡为本日的决赛画上句号。而4AM则在海岛图发挥出色,虽未吃鸡但凭借淘汰分一度排名第二。不过在他们并不擅长的沙漠图上,4AM运气欠佳。最终本日排名第七

纵观本日六场对局,韩国队伍再次展现了极强的作战力,尽管有着一定天命圈的优势,但韩国队伍所表现出来的运营,纪律性以及相互间的配合,证明了他们赛区不可小觑的实力,也值得所有队伍去学习。

第一局吃鸡战队:韩国AFF战队

决赛首局先采用海岛地图,由于安全区刷在机场岛上方。大量队伍开始提前转移选点。机场岛迅速汇聚了大量队伍。而4AM选择在东部桥头堵桥,并堵住了慢进圈的17,大京先被4AM淘汰,17选择退守海岸边房区等待刷圈。随着第三圈刷在机场岛北部海滩,多支队伍展开交火,占据东部桥的4AM在这段时间利用高点优势连收淘汰分,但由于出现失误损失两人。对于无法过桥的17来说,第四圈刷新后他们只能被迫游泳登岸,遭到猛烈集火。17极限反打,损失两人但也团灭了岸边的AW1。最终仅剩的独狼也被NV收掉止步第九。另一边仅剩两人的4AM,圈边遭遇Liquid,醒目被淘汰,但王总也配合NV的枪线淘汰了Liquid。决赛圈AFF与NV两支满编队加三支独狼。王总先被淘汰止步第五,随后两名独狼先后出局。最终NV与AFF的4V4对决,韩国AFF在倒地多人的劣势情况下极限发挥,通过冷静果断的决策判断成功吃掉了NV吃鸡成功!

第二局吃鸡战队:韩国VSG战队

第二局比赛,C9与4AM落地抢载具被4AM淘汰一人。并在学校一波漂亮的扫车直接淘汰泰国AG三人,开局手握四分。而17与Liquid的P城之战,最终Liquid在城外被17淘汰一人。4AM转移途中与INC一换一,随后4AM选择三人分兵,韦神探点时再被淘汰。仅剩的醒目与王总选择强冲矿山,遭到猛烈枪线,仅剩王总一人暂时存活。而17在第四圈转点时,出现失误被EntusF的交叉枪线瞬间击倒三人,最终17被团灭。但4AM的独狼王总在矿山用手雷淘汰Liquid两人手握五杀。决赛圈刷在矿山北部,王总被Rangers清掉止步第五。最终满编的韩国VSG依靠安全区与房区的优势吃鸡成功。

第三局吃鸡战队:韩国Rangers战队

第三局海岛图,17与Liquid的P城争霸赛,Liquid被17淘汰两人,Liquid退出P城。随着第二圈刷在机场岛,4AM从东部大桥扎进机场,17则选择游泳上岛,殿后的17shou与Liquid一名选手遭遇被淘汰,Monkeyking也倒在安全区之外。仅剩的两人扎进机场最终被团灭止步第十四。随着安全区刷在机场南部,圈西侧的4AM开始发力收分,面对同一侧的三支韩国队伍,4AM先行团灭了韩国VSG,但随后在Rangers与EntusF闻声赶来,Rangers全面拉开枪线,4AM击倒EntusF多人自身也被两支韩国队联手团灭,Rangers随后淘汰entusf成功吃鸡。

第四局吃鸡战队:北美STK战队

第四局沙漠图,安全区刷在地图右下方。第二,三圈的连续右切,左半部的17与4AM进圈路线都颇有难度。4AM南侧进圈未果,选择绕西侧进圈却遭遇韩国AFF,4AM被逼停,双方一波近身交火,AFF一换四瞬间团灭4AM,4AM本局排名十六。而南部多支队伍也展开混战,Liquid被淘汰出局,随后AFF也被AG与C9交叉火力淘汰。第五圈,进圈的17遭遇前方的C9,一波交战17与C9各损失三人,但双方1V1之时,WIN战队从身后偷掉了17的小鱼,17团灭排名第八。决赛圈WIN战队与TS各有三人,STK保持满编。TS先团灭WIN,但满编的STK趁机压上,吃掉TS轻松吃鸡。

第五局吃鸡战队:韩国EntusF战队

第五局沙漠图,前两圈17与4AM都处在圈中心位置,但17在二圈时选择三人强行Rush近点AW1战队的房区,被对方淘汰三人,仅剩远点架枪的Monkeyking存活。而4AM则在第三圈趁圈边队伍交火时,从北侧成功进圈。但第四圈的左切,4AM选择强扎进圈中心,被多支队伍的枪线逼停,王总与永远先后被击倒淘汰,而17的独狼Monkeyking也在此时被淘汰。随着第六圈的刷新,4AM完全被架死在圈外,最终被STK淘汰止步第九。而STK与Rangers以及Liquid的三方混战,Liquid先被集火淘汰,随后STK再度团灭Rangers满编挺进安全区,但AG的独狼此时出手,先击倒STK三人并补掉,再转身淘汰EntusF一人!最终被集火淘汰但拿到五杀!决赛圈EntusF与INC二打二,EntusF凭借选手稳定的枪法与身位吃鸡成功!

第六局吃鸡战队(电竞明星战队):17战队

本日最后一局,安全区刷在地图右上方。4AM开局搜索时不慎被AG队员偷袭,韦神先被淘汰。第二圈收缩后17处于圈中心,北侧VSG,C9,WIN,AG的四方混战,C9先被淘汰出局,VSG也被集火淘汰。而圈边混战之时,第四圈再度将17刷在圈中心。但右侧的4AM与INC的近战,INC损失两人团灭4AM,本局排名第十。不过圈内房区的17开始遭到泰国AG的强攻,17完成一换三,AG仅剩独狼。决赛圈四支队伍Liquid与STK均为满编,17存活三人,尚有AG一名独狼。STK先与Liquid展开交战,此时AG独狼也出手参战,STK先被团灭。Liquid也仅剩一人。此时17战队趁机Rush三打一吃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