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初步改动内容确定:薇恩 锐雯将有所调整

在最近的几个版本当中,锐雯是上路出场率最高的英雄之一,同时也是这个位置上胜率靠前的英雄。很多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玩家都在呼吁对这个英雄进行调整——而在9.10版本当中,他们应该可以看到希望了。

今天拳头的游戏设计师Repertoir和我们分享了接下来版本拳头的制作方向。他表示,锐雯、薇恩、易大师以及打野附魔符能回声都将进行改动,此外还有整体的英雄、装备和符文改动。

“锐雯和薇恩在几个版本当中都相当的强势,但是我们并不认为她们的表现对于游戏来说是格外过分的,”Repertoir 说,“锐雯和薇恩都很强而且经常让人不爽,即便他们的表现并没有超过关键的红线。”因此,Repertoir 表示设计团队更愿意“通过长期的制作解决这些问题”。

至于易大师,拳头打算解决他在低分段表现特别强大而在高分段却不尽如人意的问题。设计师表示,一些可能会采取的手段包括“提高他的作用但是降低他在游戏中的成长性,增加操作技术的检验以及让玩家在面对易大师的时候有更加明确的克制时机。”

拳头还打算对符能回声的效果进行研究,看看它对于打野英雄来说是否是一个足够强的选择。另外等到9.9版本正式上线之后,他们会为9.10版本准备更多的改动内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