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歆直播被劝分手 解说记得罕见发怒

大家都知道,LPL解说圈有几对著名的情侣,比如余霜和管泽元、小钰和Rookie、骆歆和记得等。其中骆歆和记得的感情经历最为坎坷,记得苦追骆歆许久终于抱得美人归。

大家都知道,这些解说和主播在工作之余其实都有直播合同,也都是主播身份。近日解说记得女友骆歆在直播时询问水友们为什么自己的直播(电竞网络直播)没有人看,并与其他大主播连麦请求意见。

在连麦中,解说七号对骆歆这样说道:“你直播不需要太去揣度对方的心态,你身为这么漂亮的一个如花似玉的姑娘,你为什么要去揣度别人的心态呢?都是别人要来揣度你的心思对不对?你会去揣度王记得的心态吗?他配吗?”

随后她又和经纪公司的谢凡连麦,谢凡在直播中说道:“所以王记得觉得游戏比你重要,特别是有他挡在这,你就不好做节目效果,也不会吸引土豪过来,想着有王记得在这,点超级火箭就下不了手。你直播最大的阻碍,就是王记得。当时谁把你们俩撮合在了一起?如果没有王记得,你的礼物流水至少要翻一倍。”随后又说骆歆心太软,脸皮太薄,下次如果记得再惹她生气,希望不要再让他回来。

当时记得自己也开着直播,在一个人打排位,弹幕瞬间爆炸,很多人在他的直播间刷“你配吗?”并且骂他是渣男,不关心女友,只知道自己打游戏,把游戏看的比女友重要。

王记得觉得这种通过贬低自己来做节目效果的做法很不尊重人,让他很生气。 他随后说道:“是不是我什么都不做,就可以随便diss我?连我很亲密的朋友,娃娃米勒他们踩到我,都会来向我道歉,那谢凡哥您是什么身份,您对我的恩大于娃娃米勒他们四个吗?”

王记得随后又很无奈的说:“我只是一个小解说,一个小主播,我只是安安静静的在直播间打游戏,我犯了什么错吗?为什么要跑到我的直播间来骂我?我是不给骆歆吃饭了吗?”

最后王记得说:“经纪公司作为一个用人赚钱的地方,人是需要被尊重的生物,如果您觉得我说的不对,我欢迎您给我指教。”随后苦笑,无奈下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