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不起北京主场了?RNG副总出面回应

在S9赛季春季赛结束之后,因为人气战队(电竞明星战队)RNG的成绩下滑严重,随之而来的也有许多谣言,其中就有关于RNG资金遇到了困难,已经租不起目前在北京的五棵松主场的消息。

根据知情人透露,RNG的北京主场租金一天高达4W,因为春季赛成绩不佳,导致赞助商撤资,所以夏季赛RNG资金不足,将搬迁主场。不过这个消息在4月30日得到了RNG副总裁的否认。

RNG副总的回应如下:

听说我们交不起房租了?欢迎大家五月份来RNG主场看辩论赛,接下来的夏季赛我们还是老地方见!

RNG副总直接否认了要更换主场的谣言,并且表示目前资金充足,不仅夏季赛继续用,这段时间的休赛期,刚好宣传一下在主场举办的辩论赛。

RNG副总回应这个消息也是不得已的,因为现在随便在网络上搜索一下“RNG 主场”相关的消息,大部分都是说RNG陷入了经济危机了,租不起主场,可能将搬迁,甚至还有说UZI要被RNG放弃的消息,大部分资讯(电竞资讯)都表示消息来自于某主播。在这么铺天盖地的流言下,RNG副总站出来回应,也算是给粉丝吃了一颗定心丸。而且前几天还在RNG主场举办了红魔手机的发布会,RNG队员集体出席助威,怎么看也不像是夏季赛搬主场的感觉。

其实在春季赛刚结束的时候,就有NGA的版主爆料说RNG融资成功,因为NGA这位版主向来爆料比较准确,再加上这次RNG副总的回应,应该是RNG目前经济上没有任何问题了。毕竟RNG现在虽然成绩不佳,但因为其成功的运营,粉丝基数可以说是LPL最大,有这么多的粉丝在,就不可能缺少赞助商的青睐,春季赛成绩不好是事实,但是还有夏季赛的机会,虽然目前来看RNG想要打进世界赛非常困难,但是如果真的融资成功,斥重金买优秀选手,一切也并非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