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外卡队趣闻:真有给AD加C的男人

在2019年的5月1日,英雄联盟的季中冠军赛就将开始打响,也就是我们俗称的MSI,今年的MSI同样也分三个阶段,分别是入围赛,小组赛和淘汰赛,对于LPL的观众来说,熟悉队伍也就是五大赛区的队伍,对于入围赛阶段的外卡赛队伍,真的是有点力不从心,了解的并不多。

不过,这并没有关系,在今天,英雄联盟里面著名的美女(电竞美女)主持希然就分享了MSI外卡赛队伍的一些趣闻,我们可以来了解一下,首先说的就是LCL赛区(独联体),这个赛区的参赛队伍是Vega Squadron,这个队伍是来自俄罗斯,所有的成员都是俄罗斯人,其中单选手以前是半职业足球选手,擅长龙王,卡萨丁,沙皇,他们的BP非常喜欢骚套路,在9.6版本中,拿出过时光辅助,打野人马,AD小法。时光辅助,打野人马我们都见过,这个AD小法个人认为真的是在赛场上值得期待!

第二个就是LST赛区(东南亚),这个赛区的参赛队伍是MEGA,也就是我们以前知道的曼谷巨人,他们的中单选手是G4,在泰国非常的有名,被拳头官方形容为泰国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这个队伍的前身是BKT,在S5的时候是被分到过C组,同组的队伍有SKT、EDG、H2K,那一年的MSI冠军就是EDG,亚军是SKT,你可以想象当时这支队伍的境况!当然这支BKT当时是产生了一个非常出名的梗,不知道的小伙伴们可以自行寻找,只要你搜索亚洲捆绑四个字就一切都会明白了。

第三个就是TCL赛区(土耳其),这个赛区的参赛队伍是1907 Fenerbahçe ,他们的打野选手在S6的时候曾经打过欧洲的次级联赛(电竞联赛),在这个过程中,他居然还有时间学会了IT,没错,就是我们所说的IT男!可以说是打比赛和学IT两不误啊,而AD选手是在表哥的带领下进入英雄联盟的,现在弟弟已经站到了世界的舞台上,而作为引路人的哥哥却不知道在何方勒?

第四个就是VCS赛区(越南),这个赛区的参赛队伍是Phong Vũ Buffalo,这个队伍的上单一家人都是打英雄联盟的,二哥是主播,大哥是退役选手,果然是一家人都要整整齐齐,而他们的AD选手之前的ID非常有意思,就是叫ADC! 你没有看错,就是我们所说的ADC,这才是真的在AD上面加C的那个男人!

不得不说,这些外卡赛区的队伍还真是有意思啊,怎么样,看过这些外卡赛区队伍的八卦之后,你是不是对接下来的比赛(电竞比赛)充满了兴趣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