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难平 MSI前李哥苦练亚索却遭六连败

随着MSI季中邀请赛的到来,相信每一支参赛队伍都开启了自己的训练模式。其中,当然也包括了想要在今年上演“王者归来”的SKT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了。特别是SKT的灵魂人物Faker,在职业生涯第二次错过世界赛之后,也势必会不断调整自己的状态,迎接这个赛季可能会出现的一切挑战。

不过,不知道Faker是不是为MSI准备大招还是可以提高排位难度的关系。因为在这几天内的排位中,Faker使用次数最多的中单英雄就是“快乐风男”亚索了。 而再从这几天Faker亚索的胜率来看,可以说是意难平,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了!亚索一片红色的战绩也是颇为触目惊心。

但是,从这六连败亚索的战绩中却发现跟Faker并没有多大的关系。毕竟,其中有四局Faker是拿了ACE称号的。而从这样的战绩中,又无意让人联想到之前Faker在直播(电竞网络直播)中吐槽的为什么最强王者能够排到钻石段位的事情了。因为在这六把排位中,Faker就在四局排位中再一次遭遇到钻石分段的玩家。

不过,对于即将到来的MSI季中邀请赛,Faker倒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毕竟,自己身边的队友都是实打实的最强王者。再也没有“菜”的像个大师,或者“菜”的像个钻石这种情况出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