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版本五大强势辅助 泰坦锤石钩穿下路-英雄联盟-LOL-电竞虎

9.9版本国服上线已有几天时间,而在这个版本中有许多辅助英雄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改动。因此在9.9版本中辅助位的T级也发生了一定的变化,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当前版本TOP5的五名辅助英雄。

在9.8版本泰坦加强后,泰坦就一飞冲天来到了辅助Top1的位置,而老牌全能辅助锤石登场率依旧居高不下,也是当前版本T1级。莫甘娜在9.9版本中E技能护盾虽然被削,但是她在禁用率方面依旧排在辅助第一位,也是看得出她还是很强势。派克和光辉虽然还达不到T1级,然而胜率和登场率都在逐渐攀升。

TOP1 深海泰坦 诺勒提斯

技能加点:主E副W

E技能的减速稳定,有更好的控制,W技能的护盾让他的对拼能力更强。

出装推荐

星灵残存物是近战辅助的首选。基克的聚合能够和C位绑定,为其提供更高的输出。鸟盾为团队提供护盾,救赎为团队进行加血,加强后的反甲对敌方ADC有更好的限制能力。后续泰坦可以选择骑士之誓来更好的保护AD,最后可以选择一些增加坦度的装备。

符文天赋:坚决+启迪

主系符文:余震+护盾猛击+骸骨镀层+坚定,余震完美适配花式控制的泰坦,让他在对拼是坦度更高。W技能可以很好的触发护盾猛击效果,骸骨镀层提升自身坦度,坚定能够增加韧性和减速抵抗。

副系符文:饼干配送+星界洞悉,启迪中的饼干配送让对线有更好的续航,星界洞悉全方位减少技能CD。

打法介绍

对线:

泰坦自身的控制非常多,他的护盾能够低档伤害,E技能可以造成减速,还能帮ADC进行清兵。泰坦在对线时可以站在己方C位前,给对方补兵造成压力。因为有Q技能的先手,泰坦能够很好的配合打野进行gank,只要被他勾中,非死即残。达到六级后,泰坦可以脱离下路去中上游走,他的大招控制稳定,能够很好的带动团队节奏。

团战:

在团战中,泰坦尽量去找敌方C位进行开团。他自身坦度高,可以冲进敌方阵地打乱他们的阵型。配合上一些带有团控的队友进场,往往能够打出非常不错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泰坦的保护能力也非常强,敌方刺客强突脸的情况下,他也可以留在己方C位旁边,提供一定的保护。

TOP2 魂锁典狱长 锤石

技能加点:主E副Q

E技能相对于Q技能的控制更加稳定,在对拼时更加好用。Q的钩子无论是对线还是打团,都是找机会的神技,在命中率高的情况下,就能够达到钩钩致命的效果。

出装推荐:

出门装圣物之盾前期拼起来的时候可以进行稍微的恢复,中期首先将圣物之盾做成飞升残存物,有了视野存在下路回方便很多,中期装备救赎+钢铁烈阳之匣,现在比较流行的是CD流锤石,所以鞋子的话就选择明朗之靴,后期装备骑士之誓+板甲。

符文天赋:坚决+启迪

主系符文 :余震+生命源泉+骸骨镀层+过度生长,余震可以增加锤石身上的韧性,用钩子命中后自己拉向他受到伤害的时候就可以触发余震。生命源泉骸骨镀层和过度生长都是来增加锤石身上的恢复能力和韧性的。

副系符文: 启迪+饼干配送+星界洞悉,启迪增加锤石的自适应能力,饼干配送前期恢复的效果非常不错,星界洞悉就是朝着CD流发展了。

打法介绍

对线:

锤石的手也比较长,所以前期的时候可以尝试着去A对面几下,然后不停的走动位置看准敌人扔出来Q技能,命中就开始上前进攻,E技能退一下W释放灯笼让自己和ADC都增加一个可以抵挡伤害的护盾,六级的时候Q回去的瞬间为了留住对面的ADC就扔出来自己的大招。

团战:

如果团战的时候锤石已经足够肉了,钩子够到人他就可以选择强行卖一波,上前释放大招减速对面多人,让队友们进攻,对面谁的输出高就勾谁。

TOP3 堕落天使 莫甘娜

技能加点:主Q副E

Q技能是非常强大的不稳定控制,一旦命中敌人就能够消耗大量血线,甚至造成击杀。辅助莫甘娜重在保护,E技能的免控护盾能够很好的保护己方C位,让其有更好的输出环境。

出装推荐:

莫甘娜是一名手长的辅助,在线上可以轻松A到敌人,如果A不到还有W技能的存在,所以出门装选择成窃法之刃,先不要将窃法之刃做完全,第一件装备最好是中娅可以配合六级的大招,中期装备选择是救赎+钢铁烈阳之匣+法穿鞋,后期装备圣杯,第二件装备可以将窃法之刃做出来。

符文天赋:巫术+启迪

主系符文:艾黎+法力流系带+迅捷+焦灼,莫甘娜的平A或者是技能释放都可以触发艾黎,尤其是W技能,范围也比较广触发起来也很容易。法力流系带恢复莫甘娜前期的法力值,移动对于莫甘娜来说也非常重要,因为要安插视野还有想办法Q到敌人,所以就带迅捷。

副系符文:启迪+完美时机+星界洞悉,增加莫甘娜的自适应能力还有一个秒表的存在,星界洞悉来减少莫甘娜的技能CD。

打法介绍

对线:

具备艾黎之后的莫甘娜在线上就是用自己的W技能触发来消耗敌人,最好是能够W到对面的ADC加辅助两个人,这样才舒服。判断好敌人的走动释放Q技能命中,然后给ADC套E技能开始发动进攻,有大招就可以开启大招两次锁住敌人。

团战:

团战中莫甘娜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开团就是闪现R加金身,不过一定得看好位置,敌人都集中起来的时候突然闪现过去开启大招锁住他们,他们要是反击就原地开启金身,要是逃跑自己也走动起来跟着他们。

TOP4 血港鬼影 派克

技能加点:主Q副E

主Q副E。Q是派克的主要输出技能,为了能打出更高的伤害,我们选择主加。Q在命中敌人之后还有90%的减速,配合ADC打输出也非常好用。E技能也有着一定的输出和控制能力,我们选择副加。

出装推荐:

出门装可以选择是上古钱币,掉落金钱可以保证派克的发育,并且还有速度和技能冷缩方面的加成,前期还是非常重要的,中期为了让派克的伤害增高,大招秒人的范围更大一点儿破甲非常不错,幽梦+幕刃,鞋子选择防御的保证对线时候自己的韧性。后期装备复活甲+黑切。

符文天赋:坚决+主宰

主系符文: 余震+生命源泉+骸骨镀层+复苏,前期同作为辅助来说派克还是要有点儿韧性的,这一套符文就可以满足派克前期对韧性上面的要求。

副系符文: 主宰+猛然冲击+终级猎人,副系符文主要是增加派克身上的伤害,猛然冲击配合派和的E技能,终级猎人可以让派克的技能CD得到减少。

打法介绍

对线:

对线的时候派克可以在敌人看不到的位置释放W技能贴身,距离可以之后E技能禁锢到敌人,然后让自己的ADC进行输出,如果敌人想跑就用Q技能勾回来,用Q技能先手也可以,有大招的话可千万不要想着让人头,因为大招斩杀辅助的得到的金币也是一样的。

团战:

团战时期派克有了破甲装备就相当于一个刺客了,W释放的好可以悄悄进入敌人的队伍里面,先手他们的C位英雄,打出来一套消耗然后释放大招收割,即使被击杀还有复活甲的存在。

TOP5 光辉女郎 拉克丝

技能加点:主E副Q

一级最好点E技能,因为E技能自带减速,还有AOE伤害,比较容易命中。但是注意不要过多消耗到兵线,这样深入推进己方ADC会很难受。当然如果选择一级团的情况下,Q技能是不错的选择。

出装推荐

圣杯可以让其自身有更好的保护和续航能力。保障前期频繁利用技能消耗的蓝量充足。香炉可以很好的辅佐ADC增加她各方面的能力。作为有着高输出的法师辅助,蓝色辅助装是拉克丝的首选。当然,如果你对技能释放比较有信心追求能打出更高的的伤害话,可以先出蓝色工资装然后直接出卢登,接下来补出金身来提高容错率。

符文天赋:巫术+启迪

主系符文: 奥数彗星+法力流系带+超然+焦灼,奥术彗星非常适合能够远程进行消耗的婕拉,让她在对线是能够打出更高的伤害。作为辅助拉克丝的装备不一定能很快跟上,所以法力流系带能够蓝量的补充;超然提供减CD,让没有出CD装备的拉克丝更快刷新技能,更频繁的消耗,并且提供额外的自适应伤害;焦灼则是增强线上消耗的强度。

辅系符文: 神奇之鞋+星界洞察,启迪的中神奇之鞋让他前期就拥有一双不错的免费鞋子,星界洞悉则是全方位增加冷却缩减。

打法介绍

对线:

对线弱势英雄时千万不要仗着手长去用平A消耗对方反而会被小兵点的很惨,因为前期拉克丝是个大脆皮,血量一旦被压低非常容易被击杀,所以还是在合适的时候上前消耗。到了六级时,如果拉克丝可以Q住敌人,配合ADC是非常容易带走对面的。

团战:

作为辅助,拉克丝团战没什么技巧,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站位以及技能的释放。在保证站位的情况下,注意技能的准确性,只要团战中Q到关键人物,基本奠定胜局。并且由于大招CD的原因,拉克丝不要吝惜自己的大招,在团战中多打伤害才更重要。

结语

以上就是当前版本强势的五名辅助英雄,喜欢玩辅助的同学可以考虑用他们来上一波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