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kz赛前开吹TL 大师兄毫不领情似怕奶-英雄联盟-LOL-电竞虎

众所周知,欧美两大赛区LEC和LCS分别都有着标志性的“骚话王”——Perkz和大师兄。而两人也经常在推特上互动引得网友们看热闹。

而在昨天的时候Perkz突然发了一条推特吹了一波大师兄所在的TL战队(电竞明星战队)。

推文大意



我认为其实TL其实被人们低估了,今年的NA赛区一点都不弱。



然而平常会与之商业互吹的大师兄这次则毫不领情,表示 别在玩梗了,不过Perkz则称没有在玩梗 (真的这么觉得)。

看到大师兄突然这么严肃起来,一些网友表示不大习惯。但也有人称大师兄所在的TL战队即将在明天参加MSI入围赛淘汰赛,或许是怕赛前被毒奶吧。

大师兄在北美征战赛场多年,一直希望有朝一日能在世界级大赛上证明赛区的实力,而明天他也要又一次的在世界级大赛中登场了,也让我们期待这次大师兄和他所在的TL战队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