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游戏记录曝光:或将选用拉克丝辅助-英雄联盟-LOL-电竞虎

随着本届MSI入围赛小组中胜者的诞生,今天迎来了入围淘汰赛。在今天下午4:00,本届MSI的第一场Bo5将由东道主越南赛区的PVB对阵来自北美赛区的TL,今天的比赛结束,获胜方将直接进入进入MSI正赛。

而在赛事开始之前,LOL赛事(电竞赛事)官方也是发起了投票,让观众们预测这场谁能取胜直接进入MSI的正赛阶段。到目前为止71%的观众认为TL将会获胜,看来观众们对于此次TL的获胜还是抱有很大期待的。

而大战在即,比赛开始之前, TL战队在越南服的ID被曝光,CoreJJ以及其他几名选手越南服游戏记录曝光,其中辅助玩的最多的便是克拉斯。 原来是Liquid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因为要参加入围赛阶段所以已经人在越南准备了,目前段位最高的是辅助Corejj,15场排位后已经上了钻一。

不过不知是不是为了上分,Corejj玩了很多把光辉辅助,Jensen也玩了几把光辉中单。 在中单Jensen和辅助CoreJJ的英雄使用记录中,两人玩了很多把的光辉女郎拉克丝,尤其是TL的王牌辅助CoreJJ,更是大量使用这个英雄。 其实光辉辅助在前两个版本已经崛起,余震光辉的玩法让她登上T2辅助,并且胜率提升明显。我们基本可以认为,辅助光辉已经是一个相对成熟的玩法,那么此次比赛TL会拿出辅助拉克丝来摇摆BP吗?

此次比赛(电竞比赛)TL是否会选择拉克丝辅助,还是要等到具体开赛才能知晓,不知你认为今日比赛中TL和PVB谁将是胜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