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娘日报:iG不惧玄学吃牛肉面 测试服征服者削弱-英雄联盟-LOL-电竞虎

LOL新鲜事,简单报,虎娘带你来回顾一下今天在撸圈都有哪些有热点资讯(电竞资讯)发生吧~

iG出征MSI 全员不怕玄学开吃牛肉面

在昨天早上时SKT战队通过官博分享了他们出征MSI的动态,全员一起拍摄了集体照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达了对于本次比赛的信心。

而随后G2战队Prekz的选手也发表推特,分享了他们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抵达越南的消息,并难改本色的扬言称:准备来接管MSI了!

晚些时候,IG战队的副总裁VK也在微博分享了队友们在机场等待登机前往越南的照片。

不过让粉丝诧异的是,IG的几名选手在候机的时候开吃牛肉面。

说起牛肉面,那就不得不提到一个玄学。那就是当年被大家誉为世界第一AD娜美因为一碗牛肉面导致自己生病,随后比赛(电竞比赛)状态下滑严重,最终和EDG战队止步八强。

而在那之后强如SKT也因为洲际赛前吃了牛肉面,导致状态不佳最终LPL赛区获得冠军。因此牛肉面这个梗也被大家认为是一种玄学,如今IG战队在MSI开赛前吃了牛肉面,着实让粉丝感到担心。

不过还有一些网友表示根本不慌,IG从来不相信玄学,在春季季后赛纷纷反向爆冷的情况下IG都获得了冠军,再说还有锦鲤Duke在相信这次吃牛肉面也不会有问题的~

不知道各位网友怎么看呢?

5.7测试服更新:征服者符文削弱

英雄改动

无极剑圣 易

高原血统(R)

主动:移速由40/50/60%额外移速回调至正式服的25/35/45%全移速提升

持续时间由9秒回调至正式服的7秒

参与击杀的延长时间由5秒回调至正式服的7秒

熔岩巨兽 墨菲特

地震碎片(Q)

AP加成由0.4回调至正式服的0.6

施法时间由0.5秒降低至0.4秒(正式服为0.25秒)

晴天霹雳(W)

被动:回调至正式服水平

主动:初次伤害的AP加成由0.4降低至0.3,初次伤害的护甲加成由0.2降低至0.15

德邦总管 赵信

三重爪击(Q)

冷却时间由9/8/7/6/5秒降低至7/6.5/6/5.5/5秒

额外AD加成由0.4提高到0.5

装备改动

夺萃之镰

攻击力由65提高到70

符能回声

总价由2625降低至2500

符文改动

征服者

转化为真实伤害和治疗的比例由10%降低至8%

皮肤调整

战斗学院系列拉克丝的至臻皮肤和进行了调整,金色部分有所变化。

战斗学院系列卡特皮肤进行了调整,Q和R技能的特效增加了些粉色。

特效更新

熔岩巨兽 墨菲特技能特效进行了调整。

上分模式启动!KZ三人霸占韩服前三

随着春季赛结束,出了各赛区冠军外其他战队都进入了休假模式。然而选手们都没有放松自己,一般选择在休息几天后就开始了直播Rank。

而近来小编发现韩服Rank榜单中前三全部为KZ战队的选手,其中Cuzz更是以1372分成功登顶。第二名为KZ新人辅助Keria,第三名则是我们的老朋友Deft。

从三人的战绩来看,虽然在休赛期但是状态保持的非常好,Cuzz近20场打野胜率为75%,而辅助的使用派克上分的胜率达到了百分百。

除了KZ三人外,韩服前十都为职业选手,看来选手们都非常努力刻苦啊,也期待他们下赛季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表现。

结语

今天的虎娘日报就到这里了,各位小伙伴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