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版本T1级辅助三巨头!锤石泰坦双钩制胜-英雄联盟-LOL-电竞虎

在9.9版本中,辅助在团队中的作用日渐提升。随着此前版本泰坦的加强,以及当前版本余震符文的调整,泰坦强势崛起,成为了下路最炙手可热的辅助之一。除了泰坦引领的硬辅外,一众软辅在下路同样有着一战之力。下面小编就根据韩服Tier榜单的排名,为同学们详细攻略一下当前版本最顶级的三大T1辅助。

深海泰坦 诺勒提斯

在这个buff坦克英雄的版本中,泰坦俨然已经崛起。在余震加强后,泰坦有了更强的对拼能力。他的普攻在前期能够造成更长的控制时间,Q技能的伤害也更高,在下路配合ADC能够打出很好的对线压制。他在9.9版本的辅助位上有着高达52.45%的胜率,登场率也有着19.17%。

泰坦的胜率&登场率

符文搭配:坚决+启迪

余震完美适配花式控制的泰坦,让他在对拼是坦度更高。W技能可以很好的触发护盾猛击效果,骸骨镀层提升自身坦度,坚定能够增加韧性和减速抵抗。启迪中的饼干配送让对线有更好的续航,星界洞悉全方位减少技能CD。

技能加点:主E副W

E技能的减速稳定,有更好的控制,W技能的护盾让他的对拼能力更强。

装备选择

星灵残存物是近战辅助的首选。基克的聚合能够和C位绑定,为其提供更高的输出。鸟盾为团队提供护盾,救赎为团队进行加血,加强后的反甲对敌方ADC有更好的限制能力。

玩法介绍

泰坦自身的控制非常多,他的护盾能够低档伤害,E技能可以造成减速,还能帮ADC进行清兵。泰坦在对线时可以站在己方C位前,给对方补兵造成压力。因为有Q技能的先手,泰坦能够很好的配合打野进行gank,只要被他勾中,非死即残。达到六级后,泰坦可以脱离下路去中上游走,他的大招控制稳定,能够很好的带动团队节奏。在团战中,泰坦尽量去找敌方C位进行开团。他自身坦度高,可以冲进敌方阵地打乱他们的阵型。配合上一些带有团控的队友进场,往往能够打出非常不错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泰坦的保护能力也非常强,敌方刺客强突脸的情况下,他也可以留在己方C位旁边,提供一定的保护。

泰坦完美控制,帮助队友完成收割

堕落天使 莫甘娜

在9.9版本中,莫甘娜依旧保持强势。在大招具有了移速加成后,莫甘娜在中后期的团战能力非常强。当前版本莫甘娜的胜率有着49.3%,登场率也有11.17%。莫甘娜的控制和保护能力俱佳, 只要Q的准,她就是敌人的噩梦。

符文搭配:巫术+启迪

巫术能够强化莫甘娜的技能,启迪能够增加她的对线能力。召唤:艾黎既增加了莫甘娜的伤害输出,又能够为队友提供一个护盾,在下路对拼时非常强势。法力流系带让莫甘娜的蓝量更加充足。迅捷增加了移速,焦灼让她的技能伤害附带灼烧效果,后续输出更足。完美时机的金身效果,非常适合莫甘娜的大招,星界洞悉全面减少她的冷却缩减,让她的技能使用更加频繁。

技能加点:主Q副E

Q技能是非常强大的不稳定控制,一旦命中敌人就能够消耗大量血线,甚至造成击杀。辅助莫甘娜重在保护,E技能的免控护盾能够很好的保护己方C位,让其有更好的输出环境。

装备选择

蓝色辅助装是法辅莫甘娜的必备之选。她最核心的大件当属中娅沙漏。有了这件装备他就能够在中期更好的进场开团。救赎可以抬高团队血线,是非常不错的辅助装备。后续可以选择鸟盾能够为队友提供护盾,保护能力更强。香炉来为己方ADC增加输出,也可以出双生暗影来增加留人或者追杀能力。五速鞋为莫甘娜提供了不错的跑图能力,让她能够更好的带动团队节奏。

玩法介绍

莫甘娜在对线时可以寻找机会Q敌方的ADC,控制就能够配合队友进行一波血线消耗。如果敌方辅助是类似牛头、日女一类的硬辅,就需要及时给到队友E技能的护盾,同时利用Q技能进行反打。在团战中,有了金身的莫甘娜可以选择先手进场开团,控住敌方关键C位便能够配合队友将其秒杀。如果敌方突脸英雄比较强势,我们也可以选择留在ADC的身边提供护盾和控制的保护,毕竟活下来才能够有更好的输出。

莫甘娜精准一Q命中EZ,随后开大帮助卡莎拿到双杀

魂锁典狱长 锤石

锤石一直是辅助中的万金油,他有位移、有控制,还能帮助队友进行位移。在最近的几个版本中,锤石的登场率都高居不下,始终处于登场率第一的位置。在9.9版本中,他的胜率达到了50.89%。

锤石的胜率&登场率

符文搭配:坚决+启迪

锤石的控制技能多,配合余震不仅更肉,而且伤害更高。骸骨镀层增加前期的坦度,过度生长提供的成长属性可以完美契合锤石的被动,让他更肉。免费的小饼干能够增加前期的续航。星界洞悉能够减少各种冷却,这样就能够更频繁的使用技能,打出控制,进行开团。

技能加点:主Q副E

Q的钩子无论是对线还是打团,都是找机会的神技,在命中率高的情况下,就能够达到钩钩致命的效果。E技能相对于Q技能的控制更加稳定,在对拼时更加好用。

装备选择

锤石的辅助装选择的是飞升残存物,因为锤石属于远程英雄,补兵并不稳定,所以不适合星灵残存物。鸟盾能够为团队提供一个不错的护盾,是硬辅必备。救赎也是抬高全队的血量,保护能力更强。至于基克的聚合,这件装备是搭配ADC来使用的进攻装,在扩大优势、中期团战增加输出上非常好用。

玩法介绍

锤石是一个非常能够找机会的辅助,无论是在前期对线,还是在中后期打团,有钩子的锤石都是节奏的带动者。他的E和大招也都能够进行很好的开团,在打架版本中,往往能占得先机,先发制人。因为有着灯笼的存在,锤石还可以帮助队友进行位移,这样在对线时可以让打野快速进场gank,也可以在打团时拉回队友,确保位置安全。

锤石钩中牛头,完成开团助寒冰双杀

总结

辅助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以上就是9.9版本T1级的辅助英雄,都是上分的不错之选。喜欢玩辅助的同学们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英雄操练起来,在排位中高效上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