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周决赛首日:OMG一局翻盘领跑积分榜

​​P城办事处讯,北京时间5月4日,2019PCL第一周周决赛(电竞赛事)终于正式打响,来自三个赛区的十六支晋级队伍将首次正面对决,他们将进行两天八场的比赛,争夺本周周冠军拿下4万元奖励。

这十六支队伍分别是来自艾伦格赛区的FPX、VC、LYG、KG、OMG;来自维寒迪赛区的JTeam、iDS、WE(we比赛视频)、Ark、QM;以及来自米拉玛赛区的FTD、1246、BA、XQ、iFTY、AG

本日四局比赛,三局圈型极端,在这种情况下,艾伦格赛区的OMG、VC、FPX表现良好,所向披靡包揽前三。而明天将进行本周周决赛的最后四局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一场:Ark抓住机会,11杀吃鸡

首局沙漠图,航线由北向南,第一个安全区以大E城为圆心刷新在地图西北部。场上大部分战队选择快速进圈,占据东北和南部圈边。

三圈FTD强冲Ark房区,Mad98自雷献祭,Ark精彩团灭FTD。

七圈收缩,场上仅剩6队13生存,JTeam无限天命,满编占据圈内唯一防区打靶,收到iFTY独狼,与此同时Ark团灭AG,队伍3人拉开枪线占领西部山头。OMG最后一人被电网收割,1246独狼一己之力放倒JTeam两人随后被收掉。两队3V3,Ark先手雷倒JTeam一人,直接冲上打掉最后两个,11杀成功吃鸡。

第二场:VC气势如虹,12杀吃鸡

本局海岛图,航线南部机场方向到右上角K港,第一个安全区刷新在地图右下,涵盖大半机场岛。极端阴阳圈情况下,大部分队伍选择快速搜索物资直接开车过桥进圈。

七圈刷新在机场山上,圈内树木茂盛,场上还剩6个队伍12生存,AG、OMG、LYG三名独狼。VC满编占据圈北部。FPX三人编制跟随蓝圈往南部移动,FPX率先收掉AG独狼并淘汰XQ两人。VC手雷逼迫OMG独狼现身击杀,同时手雷淘汰试图混烟的LYG独狼。此时场上VC四人VS FPX两人,VC枪线拉开,步步紧逼,成功12吃鸡。

第三场:FTD杀出重围,10杀吃鸡

本局海岛图,航线从西部荒野飞往东部L港,第一个安全区刷新在地图右下,涵盖小半机场岛,又是一个阴阳圈。KG、XQ选择开车前往机场赌圈。

五圈北切刷新,M城巷战,城内10只队伍打成一锅粥,LYG、OMG疯狂吃分。八圈刷新,一半M城一半南部沙滩,FTD满编占据沙滩反斜面,人多势众团灭OMG,JTeam最后一人被电网淘汰。梅花桩刷新,FTD集体封烟贴到KG防区踩住中心点,占领南部,北部城内其他队伍各有损失,最终FTD消灭房内KG两人,成功10杀吃鸡。

第四场: 推土机再现,OMG成功吃鸡

本局海岛图,航线从右上角圣山到左下角K港。第一个安全区刷新在地图左下角,涵盖大半机场岛。和前两局相似,场上大部分战队(电竞明星战队)选择快速搜索进圈。FPX_Miska天秀堵桥,一己之力淘汰FTD三人。

七圈刷新,场上6支队伍14生存,XQ、VC、1246三名独狼被先后清理。OMG满编打掉JTeam三人,场上仅剩两支队伍,OMG拉开枪线,小海大胆前压到FPX两人近点圈中心,FPX抓到机会突然淘汰西法。梅花桩收缩,小海瞬秒需要进圈的两人,OMG成功吃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