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烧现身上海灵石路基地附近 难道这是去EDG执教?

近期,关于LMS赛区闪电狼前分析师叉烧的动向受到不少LPL网友的关注,从闪电狼卸任之后,叉烧一直活跃在LMS的解说台以及《XO酱拌LOL》这档节目中,近期他通过视频(电竞视频)宣布自己未来将会来到LPL从事跟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有关的工作,只不过究竟是什么工作让人摸不着头脑。

昨天晚上,叉烧更新脸书,晒出了一张照片

显然这是上海灵石路那边,而这个灵石中国电竞中心可能就是他接下来要执教的新战队,那么在上海灵石路这边有什么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呢?以前灵石路的经典三人组就是SS、EDG和BLG,但是现在SS去了重庆,BLG也是搬走了,唯有EDG还留在这里,那么言下之意就是要执教EDG咯?

当然这样的猜测也只是我们的臆想,说不定人家只是路过拍张照而已呢?但对于这样的消息,不少网友已经开始热议起来了,有网友就表示Heart没有明显要走的迹象,那么叉烧去EDG的话只能是做分析师咯?

声明:本文转载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多玩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