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第三周艾伦格赛区:17战队压轴吃鸡强势晋级

5月13日晚,绝地求生PCL冠军联赛艾伦赛区第三周的比赛正式开打,艾伦格赛区的16支队伍将会争夺5个周决赛的名额。

参赛名单:

第一局沙漠地图:稳步推进拥抱天命、OMG战队10杀吃鸡

本局的决赛(电竞赛事)圈来到狮城西南方麦田上,来到决赛圈的四支队伍分别是一路向前推进的满编OMG、17战队两人、CEGM两人和LGD的独狼。满编的OMG控制了圈内的大部分位置,并且更加靠近最终的梅花桩。CEGM发现了LGD伏地的一个独狼,但被LGD_TJW反杀,随后CEMG剩下一人补枪收掉独狼LGD_TJW,电网补掉CEGM倒地人头,17远点打靶收掉CEGM剩余一人。OMG锁定剩余17两人,拉开枪线前压成功吃到今天的第一只鸡。

第二局沙漠地图:于混战中有惊无险、CEGM战队(电竞明星战队)12杀吃鸡

本局的圈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大南切,最后进入决赛圈的队伍是CEGM和LGD两支满编队、FPX三人、JTG两人和Elephant独狼。LGD率先被周边队伍集火剩下两人,紧接着CEGM_Ahang一波刷屏淘汰FPX,LGD抓住时机击倒CEGM_Ahang后也被CEGM换掉一人。紧接着一波混战之后,JTG和Elephant两队被淘汰。最后的战斗成为了CEGM_Xx和LGD_xin8之间的战斗,CEGM_Xx率先出手将围墙内的LGD_xin8击倒淘汰,CEGM成功吃鸡。

第三局海岛地图:精准把握时机、KG战队14杀成功吃鸡

本局的决赛圈刷在了地图中部的平原上,一条马路分隔了决赛圈。满编的TMS战队占领了圈内的房区并像占领更加优势的位置,封烟向前方的反斜坡推进却被高点的KG战队打靶团灭。最终进入到决赛圈的队伍是满编的KG战队、LGE战队三人和FPX战队的独狼。LGE和FPX独狼形成了一波一换一,KG补掉LGE倒地的人头后顺势前压,被锁定位置的LGE在KG强势的火力压制面前并没有还手之力,最终KG战队成功吃鸡。

第四局海岛地图:打靶能力拉满、KG战队11杀二连鸡

本局的决赛圈刷在了农场西侧的山地上。来到决赛圈的四支战队分别是满编的KG、CEGM三人、FPX两人和LGE的一名独狼。KG一颗雷先是淘汰了LGE的独狼,随后CEGM也出手瞬间将FPX两人淘汰。最后的决战属于KG队征战CEGM的四打三,两队都已经拿到了相当可观的淘汰分。KG_r29率先发力击倒并淘汰CEGM一人让KG拿到绝对优势。KG四人拉开枪线进行前压没有悬念的将CEGM两人收掉,成功二连鸡。

第五局海岛地图:17shou精准连点打破缺口、17战队9杀吃鸡

本局的决赛圈刷在了学校东北侧的房区,此时场上剩余17和OMG两支满编队伍,LGD战队三人和LYG战队两人。LGD在本局推进途中表现十分强势,一路高歌猛进收下高达13个淘汰分。但是最终占领的区域并不好,一侧的OMG先是打靶击倒一人后顺势前压收掉收掉LGD剩余两人。17控制了圈内的房区和优势反斜坡大概率吃鸡。果不其然17shou一波精准的mini连点瞬间击倒烟雾弹耗尽的OMG两人,LYG趁势前压收掉OMG剩余两人。无奈LYG自己也暴露在爱了17的枪线之下,最终17成功吃鸡。

至此,绝地求生PCL冠军联赛(电竞联赛)艾伦赛区第三周的比赛正式结束,积分排行如下:

CEGM发挥十分稳定拿下了今天的头名,KG凭借着两连鸡也来到了第二名,LGD虽然一鸡未吃但是其强势的作战能力帮助其拿下了不少的淘汰分,最终也成功晋级。17战队则是凭借着最后一局的一鸡强势翻盘来到前五。此前一直居于前半段的OMG最后一局表现算不上完美,无奈三分之差失掉了周决赛的资格。

官方指定战神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