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WES王者荣耀赛事 再度冉起申城电竞狂潮

WES2018-2019春季赛《炉石传说》比赛项目将于5月11日正式开赛,标志着WES2019春季赛的赛事帷幕正式拉开,随着5月11日WES电子竞技锦标赛(春季赛)第一周赛事的开幕,全民最火热最热爱的《王者荣耀》赛事也将接踵而来。

2019WES王者荣耀赛事 再度冉起申城电竞狂潮

各路精英是否还记得2018年9月8、15、29、30日的线上及线下海选赛否,以及在10月5、6日进行的8强赛吗?最后由:WL战队、TDN战队、CXB战队、土豆泥战队汇聚在2018年11月3、4日秋季赛决赛的舞台上,为大家奉献的精彩激烈的赛事(电竞赛事)。

而作为曾经的对手或观战的爱好者,你们经过了一个漫长而寒冷冬季的等待,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准备与他们一较高下了呢?是否还在为去年的团战的失误而苦苦懊恼,是否通过几个月的努力有了不小的进步,现在你们“复仇”或是展示自我的机会已经来了,还等什么呢?秀出你的实力吧!!WES2018-2019(上海赛区)春季赛《王者荣耀》的战火又将重新被点燃。各路精英究竟谁能突围与秋季赛的冠军直接入围到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8-2019WES电子竞技锦标赛(上海赛区)春季赛王者荣耀线上赛,将于2019年5月18日开赛,赛日线上签到时间为下午13:00至13:45。参赛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16日(晚上24:00),请各位选手注意报名及参赛的时间,以免影响自己的参赛。报名参赛的选手,可在赛事官网:www.shdgdj.yzz.cn点击:【报名】WES电子竞技锦标赛(上海赛区),进行参赛条件的查阅,及下载报名表根据要求进行参赛信息的填写并回传指定的邮箱。

让我们欢聚在“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的舞台上

激起你们的青春能量,为实现电竞梦想而战吧

本次赛事口号

超越自我 实现梦想

在此我们也特别感谢下列合作单位及各界媒体(排名不分先后):新浪电竞、兔玩网、52PK游戏网、要我玩电竞新媒体、斗鱼直播(电竞网络直播)、火猫直播、虎牙直播、魔坛情报局、电竞圈、腾讯互娱、松下电器、阿卡丁电竞椅、英格瑞玛人体座舱、富民微电子、百脑汇(上海)、网鱼网咖、搜狐、网易游戏、中国电竞网、上海奕拾柒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万分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