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第二周综述:微博战队逆风翻盘成功夺冠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9PCL冠军联赛春季赛迎来第二周周决赛的第二个比赛日。从三大赛区突围而出的十六支决赛队伍将在今日进行四场厮杀,争夺宝贵的PCL联赛积分以及冠军荣耀。在昨日的决赛中,来自维寒迪赛区的weibo战队凭借稳定的发挥与第二局的吃鸡表现,暂列积分榜第一;Ark战队则同分第二。今日的四场交战,PCL冠军联赛(电竞联赛)春季赛第二个周决赛(电竞赛事)冠军将花落谁家?一战见分晓!

本日最终赛果:

历经本日四场交战,最终WE(we比赛视频)ibo战队成功夺得PCL冠军联赛春季赛第二个周决赛冠军!今天他们延续了昨日的发挥,凭借机场圈的稳定拿分以及第四局精彩的逆风翻盘拿到本周冠军。4AM淘汰分一骑绝尘,永远栓狙更是手感极热一枪一个,显然伦敦归来的之后,全队均已经找回昔日状态,夺得第二。17战队本日发挥出色,虽然第一天排名不尽人意,但凭借今日四场精彩发挥,亲手将自己的排名提升至第三名。VG战队凭借优秀的团队决策,以及效率极高的团战拿下第四。直到最后一局还未结束的分别来自不同赛区的前三名的冠军之争,也因为weibo战队拿下冠军终结战斗,下周小组赛第六个出线名额第一次来到了维寒迪赛区。本轮决赛战罢,根据PCL联赛规则,第1名的weibo将获得100PCL联赛积分,第2名的4am获得70分,第3至第4名将获得50分,5至8名获得30分,9至12名获得10分。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周PCL的精彩交战。

第五局:KG占据天命房区成功吃鸡 4am永远栓狙战场疯狂收割

首局沙漠图,航线从右下到左上大E城,首圈以豪宅为圆心刷新。开局转移过程中4am_forever打掉17两人。四圈刷新,圈边大量队伍开始频繁交手,CL、WE、weibo均被多队枪线打击团灭。五圈右切,EDG与BA圈边交战,成功无伤团灭BA。VG、17独狼相继被淘汰。永远栓狙战场疯狂收割,拿下多个淘汰。

六圈阶段,场上4队13生存,VC一番交战淘汰4AM后,再瞬间刷屏灭掉EDG!KG满编对上VC两人,KG选择占领圈中心拉开枪线,yyangkk先手击倒一人打开局面,VC最后一人被电网收掉。最终KG成功8杀吃鸡。

第六局:BA以逸待劳6杀吃鸡 4AM两人战至终局10杀第二

本局海岛图,航线极东,从东北角K镇到机场,首圈刷新再地图右下角,涵盖大半水域以及部分机场。

三圈南切,极端阴阳,M城内多支队伍激战,整个圈内乱成一团,瞬间掉了数十人。东部强侧,队伍扎堆,VG进圈路上最后一人被淘汰,cl两人迎着M城多只队伍的枪线开车强行扎圈被淘汰。4AM韦神永远二人淘汰weibo三人。同时17西部圈边一波无伤刷屏Ark,再次团灭EDG全队势如破竹!

六圈刷出M城,城内多支队伍,KG、LYG、AG一番交战最后被4AM赶来收割残局。场上4队12生存,西南角三只战队各有击杀,17被淘汰,godv手雷击杀CEGM随后出局,BA四打二4AM,最终无悬念6杀吃鸡。

第七局:AG抓住机会1V1成功吃鸡 VG疯狂接团拿下高淘汰

第七局海岛图,航线从左上角K镇飞往右下角N港,首圈左下刷新,机场圈。大部分队伍加快节奏,选择快速搜索直接开车转移。

某种神秘原因,VC开局不利,指挥summer进圈路上被BA淘汰。4AM选择游泳上岛,WE开船被岸上Ark击倒三人,最后一人绕后时被远处XQ带走。4AM抢滩登陆被EDG隔岸打靶淘汰王哥,同时大陆西侧RF在输出EDG。南侧岸边山脚下BA团灭LYG。4AM卡住CEGM进圈路线淘汰对手,同时AG攻房17,带走17两人。

五圈圈边西侧,4AM、VG、XQ三队混战,VG淘汰4AM最后两人,vama精准三分手雷淘汰XQ,KG闻声赶来,VG接团瞬间再次团灭KG!

七圈刷新,场内5队14生存,VG手雷淘汰身后RF独狼,迎战weibo淘汰对方三人,86则房内混烟卡死VG两人后被AG收掉,VG独狼平原跑毒被卡死被淘汰。终局CL、AG 1打1,各自混烟卡位,AG找到机会成功吃鸡。

第八局:终局之战 17战队14淘汰成功吃鸡 weibo逆风翻盘拿下本周冠军

第八局海岛图,航线从东部L港飞往左下,首圈刷新在左下角。

Ark与CEGM房区贴脸交战,Ark无伤送CEGM出局。VG转移路上损失惨重,仅剩一名独狼。四圈刷新在矿山附近,LYG开车强冲weibo房区,weibo牺牲一人团灭LYG。东北侧AG、EDG展开惨烈交战,一番交换两队均只剩一人。4AM与KG圈边卡住,CL后方围剿团灭4AM。同时weibo拿下BA两个人头后被BA团灭,追上积分。

七圈场上5队12生存,西侧CL、KG两名独狼,KG先被收掉,随后17击倒VC两名选手并淘汰CL独狼,VC最后一人被电网淘汰。17四打二BA,梅花桩刷新,17山坡拉开枪线团灭对方,成功14杀吃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