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No[o]ne:KG和LGD的选手们都很棒

在MDL迪士尼Major现场,我们采访到了VP战队的Noone。

Q: 感谢noone接受我们的采访,先给中国的粉丝打个招呼吧。

A :你好!( - 说的是中文哦,发音挺溜啊)

Q: Major比赛第一次来到迪士尼,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

A: 我们昨天才到这儿,还没有遇到过什么事儿。

Q: VP以过万的积分排名第一,但是此次巴黎Major的比赛早早的掉入败者组,对于目前的形势你们有在赛前想过吗?

A :你不会希望在第一轮就掉到败者组,所以没有想到是现在这个情况。不过没关系,我们已经接受了现状,并且会努力的往下一轮挺进。

Q: OG作为Ti8的冠军,在ANA回归以后打的越来越好,你觉得ANA在他们的队伍中起到了怎样的作用?

A: Ana带领着OG成为了TI冠军,所以我认为目前为止他算得上最好的选手之一。而随着Ana的回归,OG重新成为了顶尖的队伍,我认为他很棒。

Q: 在前天的胜者组比赛中,VP战队以0比2的比分输给了OG战队,导致此次比赛失利的原因是什么?

A: 嗯…这个原因其实还是很复杂的。或许是因为前期准备、选手的状态、比赛的应变等等,各种因素,最终我们是输了。

Q: 在比赛(电竞比赛)中很少见到你操刀卡尔,你觉得现在这个版本的卡尔应该如何运营才能打出应有的效果?

A: 额,实际上我记得我在Major中玩了很多卡尔并且因此输了比赛>,

Q: 如果以你的卡尔为标准,谁的卡尔有机会排在你的前面。

A: 啊,那还是挺多的。奇迹哥应该是目前最棒的卡尔使用者.

Q: 有没有你欣赏的中国选手,为什么欣赏他,如果在赛场上遇到,你会以何种方式表达你的仰慕之情?

A: 当然有,还有挺多的。有很多职业选手,很多厉害的职业选手,甚至还有那些没有来到Major的,我都觉得挺厉害的。比如KG,他们都是超级棒的选手,LGD也一样很棒。

Q: TI9将在中国上海举办,知道这个消息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A: 啊,这个我还没考虑过这个问题。我很喜欢中国,也有点不适应的地方,比如食物、人际习惯、交流方式等等。

Q: 纵观以往的TI比赛,VP战队的成绩都不理想,你认为这是一种魔咒还是自身团队的问题?

A: 有很多队伍最终去不了那地方,有很多队伍没法来到TI,也有很多队伍没法表现出最强水准。你知道的,当你打比赛的时候,要么输要么赢,这会因为你自己本身、你的对手还有各种因素而产生影响。这就是人生啊,你会赢就会输,输了也可以再次获胜,这就是人生,我们接受它就好。

Q: 再次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你们会有好运。

A: 谢谢,再见


迪士尼Major赛事(电竞赛事)专题报道(电竞资讯):http://es.dota2.uuu9.com/Game/2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