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Major赛后:Ti9直邀名额仅剩四个

由于本赛季只有五个Minor和Major,所以在迪士尼Major结束之后,已经有八支战队锁定了上海TI9直邀名额,除了三个Major冠军Secret、VP、VG以及季军之王EG之外,LGD(位于中国DOTA2品牌价值榜第1位)、Fnatic、NiP以及此次Major的亚军Liquid也先后达到了直邀分数线。十二个直邀名额还余下四个留给其他队伍争夺。

目前还未直邀的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中积分最高的为KG(1140分)和OG(948分)。而Ehome由于换人等原因被TNC和J.S反超掉到13名。不过最后一个Major震中杯刚刚公布了名额分配,中国赛区和欧洲一样喜提三个,而且前序Minor的冠亚军都将直邀Major,这显然对于缺乏超一流强队但二线队实力不错的中国赛区来说是个好消息。也希望还未直邀的KG和Ehome乃至Aster等队伍好好训练,争取在震中杯搭上前往TI9的末班车。


迪士尼Major赛事(电竞赛事)专题报道(电竞资讯):http://es.dota2.uuu9.com/Game/2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