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1ven线上课程开张 传奇老将教你打AD-英雄联盟-LOL-电竞虎

想被超强的《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电竞(电子竞技频道)选手指点吗?前H2K和OrigenAD选手Forg1ven开班授课啦!

《英雄联盟》的老玩家肯定对Forg1ven相当熟悉,但他更为玩家所知的是「By Far哥」的称号,当年他曾经被问到觉不觉得自己是欧洲最棒的AD选手?他回答:「到目前为止是。(By far.)」也使得他声名大噪。曾带领队伍杀进世界赛四强的Forg1ven以火爆脾气闻名,他也曾呛过FNC的AD选手Rekkles说:「我发现利用镜头来提升自己的形象,已成为这个联盟的重要事项,真是聪明的欧洲人。」

而先前更带领历经劫难、浴火重生的老牌战队(电竞明星战队)Origen(OG)以3:0击败来自波兰的IHG战队夺下2018欧洲大师赛(European Masters 2018)的冠军,让这位老将重新跃到第一线,不过就在夺下荣耀之际,他便接受国家征召接受兵役,近日服役完毕之后,他表示将与GamerzClass推出《英雄联盟》教学影片,来帮助想要精益求精的玩家。

GamerzClass表示:「与我们最新签约的选手是拥有娴熟操作的ADC选手Forg1ven,他在EU LCS和世界赛上以「对线之王」而闻名,Forg1ven毫无疑问地是欧洲在在线最有宰制力的选手之一。我们希望你和我们一样期待他所教授的课程!」而该教学影片属于付费项目,定价为34.99美元,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去听听看老将对游戏了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