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狗头新玩法崛起,18分钟有800层Q?-英雄联盟-LOL-电竞虎

最近MSI上夺冠的G2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为我们展示了黑科技上单派克,过往这些黑科技一般都是被认为用在娱乐(电竞娱乐)上面,对局输肯定是要输的。但G2可是实打实的战胜了SKT,这也算是为黑科技正名,现在小风也带来了新的黑科技,到底是什么呢?就让小风来为大家揭秘一下吧。

狗头这个英雄一般都是作为上单出战,而这个英雄发育期较长,他也是很难在当前各种强势英雄林立的上路线存活,没有被打穿一路就谢天谢地了。最惨的是这个英雄发育完毕后不能起到类似于沙皇这样的“给我到后期我就能赢的效果”,数据显示无论狗头叠了多少Q,只要到了后期,他就只能被ADC“遛狗”。

而现在的版本速度加快,狗头这样的英雄已经很难出场。上单这条线已经不再是以前那样的孤儿线,狗头要是想出场,那么就必须要让自己的强势期提前,悲剧的是狗头的强势期和自己的Q技能叠加的数量关系最大,换句话来说狗头要想适应当前的版本,就必须要快速的让自己的Q技能层数叠起来。

最新黑科技中单狗头就完全能够完成这一个目标。中单线作为资源最多的一条线,只要在上分的时候双排占住中野位置,那么就可以实现让狗头形成“三角形中单”的刷资源路线,18分钟800Q完全是基本操作。因为狗头的刷野怪的层数已经增加。而中野双排的套路可以保证狗头在前期就刷起来,18分钟800层狗头,这把游戏和结束有什么区别?

那么具体玩法应该怎么玩呢?首先中单狗头并不是主E技能推线,他和上单狗头天赋选择技能加点一样,利用自身的被动吸血和坚决系天赋来续航。再厉害的刺客前期也需要2套技能才能完成单杀,而狗头的回血根本不用担心。推线英雄同理,除了大头,没有英雄可以在缺少装备的情况下推线,所以安稳的刷个10多分钟,出来就是1Q半血。

那么狗头中单应该如何针对呢?狗头续航的能力来自回血,那么针对他的英雄就不能是爆发类英雄。这也是为什么狗头去中路就能够混起来的原因,只要将上路持续作战能力较强的战士英雄拉下去,狗头仍然会像以前一样进入下水道,所以击败这个套路的关键就是看穿对面的选人(至少要考虑到狗头有可能是中),不然后期1Q直接1700血秒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