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赛IG首战DMO 电竞圣斗士最后一战-英雄联盟-LOL-电竞虎

NEST大赛已经落下帷幕,最终由SDG夺得了冠军。作为一支LPL赛场上的新晋战队,SDG已经将很多老牌战队斩落马下。LPL一直以来的强度座次可以说被打乱得“一盘散沙”。包括此前IG在Msi赛场上的“滑铁卢”,让大家对于LPL格局的理解开始动摇。

SDG一路走来的优秀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从17连胜自LDL挺进LPL,到现在征战半个赛季就夺冠,一步一个脚印。在春季赛赛场上,SDG甚至零封了老牌强队EDG。较之于“东方旭日”一般的SDG,曾经一度被称为“内战幻神”的EDG就显得有些“美人迟暮”了。

近期SDG也将队名修改为DMO,无疑这次冠军就是赠送给队伍“涅槃重生”的一份大礼。新的冠军映衬下,DMO的队标显得张狂而霸气。

NEST作为国家级的比赛(电竞比赛),定位一直饱受质疑。有些队伍在NEST上帮助队伍调整状态,有些队伍操练二队。不过“真正的大师,永远怀着一颗学徒的心”,夺冠后的SDG即将在6月的夏季赛上面对S8的世界冠军IG战队。

当我们查看SDG的战绩时,发现一个有趣的事实:SDG战队面对自己输过的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没有再输过第二次。

面对RW、SN、EDG、FPX、BLG都是如此,“真正的圣斗士不会被同一招打倒两次”,电竞圣斗士只差最后一场与IG的较量来证明自己。

反观IG战队已经在LPL统治了有半年的时间了,虽然在春季赛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谷,但是及时调整了过来并夺得春季赛的冠军。而后来到MSI的赛场上拿到了小组赛9连胜,“春光满面”进入淘汰赛爆冷输给TL战队。

IG似乎一直被状态不稳定所困扰着,正值夏季赛即将开赛之际,队内得Ning王又陷入了分手风波。本来一件私事被越来越发酵,致使舆论得矛头纷纷指向了Ning。

不过电子竞技说到底战绩才是舆论风向标,强强碰撞才是观众最想看到的和永恒的话题。 夏季赛的首战会是IG的王者救赎,还会是DMO的“圣斗士”封神之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