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天才DEFT?除了韩语都能说得好-英雄联盟-LOL-电竞虎

斗鱼直播可谓是几乎签下整个LCK的直播,但是最近,KZ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队员们都没有在斗鱼进行直播(电竞网络直播),上一次在斗鱼直播已经是3月31号了。前不久,战队的FB发布了最近队员们的直播预告,发现队员们目前在三个平台进行直播。以后还会不会在斗鱼进行直播还不清楚。

图源:微博芋圆盐

昨天,deft在YouTube进行了直播,因为是国外直播平台,所以有很多英文弹幕。

弹幕:KING ZONE DEFTon Youtube so happy thatI don't have to on Douyu since I can't comm(电竞美女)ent

deft看到这条弹幕后,流利的读了出来,而且,还把弹幕的大概意思翻译了出来!

之后,还有一条拼音的弹幕也被读了出来:hai ji de zhong wen zen me shuo ma

deft选手在LPL的EDG打了两年,但回到LCK也两年多了,对中文有了一些生疏。拼出了这句话之后,还是思考了一会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以上图源:微博1im_

在前不久KZ官博发布的deft,keria和教练去日本旅游的volg里,也有deft向日本大叔问路,问怎么去坐公交的片段

果然是语言能力者,除了韩语都能说得好。

日语,英语,中文都能说的好的语言天才deft,期待他在即将开始的LCK夏季赛上能有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