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铁男重做:AP版诺手降临!大招强制决斗!

好了,废话也不多说,索长本以为是明天才有铁男的重做预告,没想到今天就出来了,也是懵了一下,来看看新版铁男的技能吧。

一、英雄原画

不得不说新版铁男的原画还是帅气的,一股恐怖死亡气息跃然纸上,比起之前那个金属大师这个铁男显得霸气威武的多。

二、技能介绍

黑暗之力(被动)

莫德凯撒的普攻将造成额外魔法伤害,对一个英雄施法或攻击3次后,莫德凯撒会持续对周围敌人雄造成伤害,并为莫德凯撒提供移速,直到莫德凯撒脱离战斗位置。

毁灭(Q)

莫德凯撒挥舞自己的锤子,对前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若范围只有一个敌人,则伤害提升。

亡魂环绕(W)

莫德凯撒会储存25%承受或造成的伤害,基于所储存的伤害,获得相应的护盾数值。莫德凯撒可以再次施放该技能,消耗50%的护盾来治疗自身。

亡魂之爪(E)

被动:莫德凯撒获得25%法术穿透

主动:亡魂之爪将敌人拉向莫德凯撒,并造成魔法伤害。

亡者领域(R)

莫德凯撒将一个敌方英雄拉进亡者领域,并偷取该英雄的一定属性,持续7秒,在亡者领域内只存在自己和目标,亡者领域将阻挡其他所有单位进入,并且强制切断双方与队友的所有联系

如果莫德凯撒击杀了目标,则会消耗其灵魂,直到目标重生前保留该属性附加。

不得不说新版铁男的几乎是诺克萨斯英雄结合体,被动和E技能几乎就是诺手+乌鸦的翻版,保留了核心的Q技能,而大招则是DOTA1里军团的强制决斗版。虽然不知道这个大招是否能被魔免所阻挡,不过目前看来这个大招简直是C位噩梦,拉到ADC和脆皮基本就被铁男给裁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