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第四周周决赛首日:iFTY状态火热暂居第二

5月25日,绝地求生PCL冠军联赛第四周周决赛第一日的比赛(电竞比赛)正式打响,参加第四周周决赛(电竞赛事)的队伍有:

第一局沙漠地图:4am狭路逢17、V5战队天命吃鸡

20分左右4am战队遭遇17战队,双方经过激烈战斗后,17战队被淘汰3人。22分左右圈6往南部切角刷新,23分4am战队战队再次出色发挥团灭淘汰 XDG战队。随后4anlm战队被圈边的V5和 LGD战队集火淘汰。憾得第六,但是淘汰分高达11分。最终决赛圈,V5、OST和VG战队人员呈431分布,随着VG独狼放倒OST战队一员开始,胜利天秤就已经倒向了V5战队。同时他们也不负众望,冷静成功吃鸡。

第二局海岛地图:IFTY天谴对天命、IFTY战队14杀吃鸡

本局的决赛圈刷在了养老院树林附近,场上四只队伍,RNG和V5战队各三人,iFTY和FPX战队满编。但是FPX战队位置太差,被三方交火团灭淘汰,而后场上只IFTY、V5和RNG战队人员432分布,RNG帅帅被淘汰揭开最后战斗的序幕,随着选手一个个精彩击杀,同时也伴随着场上人员的减少。最终IFTY战队14杀成功吃鸡。

第三局海岛地图:只靠自己不靠天、TSG战队21杀完美吃鸡创记录

本局的决赛圈在山地,随着TSG队员PengWuQing的一颗手雷,战斗开启。三只队伍分别为TSG、V5和RNG战队,人员441分布,而后随着RNG战队最后一人淘汰,TSG撕开口子,和V5战队形成四打四,而后极速转火V5战队,决赛圈除了本队人员一员未掉,并且拿到决赛圈所有淘汰分,最终21杀完美四人吃鸡。

第四局海岛地图:TSG战队螳螂伺蝉、OST战队黄雀在后夺得9杀吃鸡

本局的决赛圈刷在靶场西侧,场上剩下TSG、RF和OST三队,人员呈134分布。在TSG独狼被淘汰后,OST和RF战队三对三战斗互有淘汰,而后因RF扶人以至于丢失反打资本。最终OST战队抢占位置二打一成功9杀吃鸡。值得一提的是,TSG虽单局排名第三,但是淘汰分拿了十分。

绝地求生PCL冠军联赛(电竞联赛)第四周周决赛第一日的比赛结束之后,积分排行如下:

TSG战队凭借第三局的21击杀吃鸡,并且其余几把稳定分数进账,目前排名第一,场均积分高达14分。 iFTY和V5两支队伍凭借较高的击杀和各一把鸡也积分排名盘踞二三名。目前排名前七的队伍都有机会在明天取得亮眼的成绩。

官方指定战神榜: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