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KPL春季赛第十一周回顾:季后赛大名单确定-王者荣耀

KRKPL春季赛第十一周已经正式落下帷幕,经过本周的激烈对战,KRKPL春季赛季后赛最后一个名额最终由来自北美的GOG战队收入囊中,至此,KRKPL春季赛常规赛进入最后尾声,精彩的季后赛即将到来,而进入季后赛的战队,也获得了世界冠军杯选拔赛的名额。

KRKPL春季赛季后赛名单: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下,本周都有哪些精彩的比赛吧!

5月27日 EMC3:0ESC

攻其不备,EMC杀招频出!

本周比赛中的EMC战队火力依旧猛烈,虽然五杀先生AJIU暂时下场,替补上场的TIME接替位置后,也能很好的适应到队伍节奏,ESC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则在近期的比赛中表现较为低迷,自从负于CW战队后,ESC的边路节奏就有有些凌乱,对于自家核心Casso的保护也稍显松懈,前期被EMC.AOLIN不断抓边强切,影响到Casso的发育节奏。边路沦陷之后,野区也被EMC快攻节奏打的措手不及。虽然两支战队都已经确定进入季后赛,但是从EMC和ESC两支战队的表现上来看,EMC对于季后赛的练兵策略显然更胜一筹。

5月28日 ROX3:1MVP

MVP遗憾出局,无缘季后赛

本场比赛对于MVP来讲是决定他们能否进入季后赛的重要比赛,而MVP在比赛中也发挥出了十足的韧性。第一局中,MVP打的就十分主动,前期通过对野区节奏方面的入侵给ROX带来巨大的困扰,迅速来开经济优势,主要得益于MVP在BP方面选择了一套十分主动的阵容,这一局的胜利让人看到了与之前状态大不相同的MVP。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ROX凭借稳健的运营和经验优势,给MVP绝望一击,先是在MVP团战全线占优的情况下,Hasome的李信通过偷家粉碎了MVP获胜的希望,在通过稳健的运营将MVP快攻的计划打破,反压制了MVP的节奏,步步为营残蚀MVP的经济,最终以3:0战胜MVP,将其阻拦在季后赛的门外。

5月30日 KZ3:2EMC

宿敌相遇,魔王再遇危机

继上周GOG战队将KZ逼入绝境后,EMC在本周对战KZ时也有出色发挥。作为KZ的老对手,EMC.AOLIN在比赛中展示出了他作为队伍定海神针威力。绕后、强开团,带线,绝境秀操作,帮助EMC打开快攻节奏,通过几周的比赛能够看出,其实KZ对于快攻节奏的应对还未能做到完善,因此被EMC打了一个措手不及,先下两成。再次陷入绝境后,KZ从第三局比赛(电竞比赛)开始展示出了作为大魔王的真正实力,完美稳健的运营,中野辅联动牵制了EMC三线的发育,再通过野区的入侵残蚀EMC的经济和防御塔,最终成功拿下两局。在最后一局决胜局时,EMC抓住机会打赢了KZ一波关键团,将兵线运入水晶下方,千钧一发之际,Core的嬴政复活闪现一技能强行将兵线清掉,粉碎了EMC想要一波的想法,随后队友复活,KZ即刻反打将EMC团灭,完成逆天翻盘,也以全胜的战绩结束了常规赛的征程。

6月1日 SLT2:3CW

落幕之战,SLT虽败犹荣

虽然SLT无缘季后赛,但是在周六的比赛中,SLT在收官之战中,也表现出了惊人的韧性。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第二局BP方面拿到了一套非常主动的阵容,凭借太乙真人的前期优势频频入侵野区找机会打团,围绕中路和野区多次打团,通过主宰拿下兵线优势,将CW成功拿下。决胜局中SLT也一度通过抓边拿到了巨大的优势,但是面对善守的CW,SLT的进攻节奏还是出现了破绽,被抓住机会反打一波1换4,CW成功翻盘,拿下比赛,以8连胜的战绩结束了常规赛的征程。而SLT虽然败北,但是在比赛中展示出来的韧性依旧值得所有人尊重,相信下次再见,SLT的实力一定会有更大的提升!

本篇文章的创作者为叶子猪,转载请注明出处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