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助力IMC引爆电竞激情 郑州站完美落幕

在电竞的赛场

没有弱者

敢于拼搏 勇于厮杀

这样一个个的战士才能捍卫团队的荣誉

IMC给你捍卫荣誉的机会

顶尖的配置

专业的组织

创造出了IMC这样专业的电竞赛事

这不仅是你崭露头角的舞台

更是你创造奇迹的战场

2019年6月2日,由ALIENWARE助力的2019IMC郑州站在万象城商场举办了城市总决赛。自超过200支战队中拼杀而出的8支战队,在现场展开了最终的角逐。高频率、高强度的对抗不仅没有让选手们疲惫,反而更加兴奋与激情。

最终由来自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的NS战队摘得了本站赛事的冠军荣耀。同时也获得了2019IMC郑州站冠军的3000元奖金。

作为一项面向高校学生的联赛,IMC已经成功举办多届,凭借盛大的比赛规模、顶级职业联赛的硬件配置、丰厚的奖金等开放性的优势,IMC吸引了众多电竞(电子竞技频道)爱好者参与,成功打造了2019年度最盛大的业余电竞联赛,构架了通往职业赛场的桥梁。

此次郑州站的比赛,在4月22日-5月5日成功招募了百余支战队参加比赛,在5月11日-5月16日决出16支战队,5月19日、26日进行了半决赛的厮杀,并在6月2日决出了最终的总冠军。

在比赛现场,战队们激烈的对抗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除了IMC郑州站未晋级的战队、电竞爱好者以及亲友团外,商场的顾客也都进行了强势围观,不时为比赛的精彩发出阵阵欢呼。而在现场赛事的直播(电竞网络直播)间,也有超过13万名观众全程观看赛事(电竞赛事)。

在赛后的采访中,参赛的战队成员表示现场的环境、专业的组织以及ALIENWARE的顶级硬件配置,让他们感受到了职业赛场般的激情,也让自己得到了超水平的发挥,最终成就了本次媲美职业赛事的精彩赛况以及火爆的关注度。而在现场,ALIENWARE也提供了顶级的电脑供观众体验,让更多人享受到了职业选手的顶级配置。

随着全国巡回赛的其他城市赛站的陆续开启,IMC也将为全国多城高校热爱电竞的爱好者们带来一个盛大的电竞平台,在ALIENWARE的助力下,为电竞业余选手踏上职业赛场奠定新的道路,圆梦所有电竞热爱者。

追随梦想的脚步永不止息

热爱电竞的心炽热不停

IMC为所有心怀梦想的人创造实现梦想的机会

一次守卫

一次猎杀

一次团战

一次胜利

只要踏上电竞的舞台

就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郑州站完美落幕

冠军终有所属

但梦想不止 奋斗不停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