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Baolan:曾经的成功已无法复制-英雄联盟-LOL

6月3日讯 外媒Dot Esports发表了题为《Invictus Gaming bench support Baolan, replace him with Lucas》

原文(译文)如下:

在2019年LPL夏季赛开始前,本以为会平平静静的iG俱乐部突然对自己的战队阵容发生了改变。

iG在微博公布了首战比赛的首发阵容:上单Theshy、打野Ning、中单Rookie、ADC JackeyLove、辅助Lucas。Baolan和West在替补阵容备战。Karam教练将担任本场bp教练登台。Duke因需处理兵役相关问题并在本次的替补名单之中。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Baolan被移到了替补席,这也将是Lucas加入iG之后首次登上LPL舞台。

iG俱乐部在今年五月的季中邀请赛中遭遇了令人失望的败北,他们在小组赛中以压倒性的比分成为了夺冠的热门却在半决赛中输给了Team Liquid。

在半决赛(电竞赛事)的比赛(电竞比赛)中,CoreJJ的发挥使得Baolan的能力遭到了质疑。iG显然也发现了Baolan的不稳定,并决定加入一名辅助来弥补。 Baola的才华在季中赛中并没有表现出来,从糟糕的团战到可疑的决策,这名19岁的年轻人似乎无法复制他在2019春季赛的成功。

与此同时,Lucas自2月以来一直在iG的二队中担任首发。他和iG青训队的其他成员在2019LDL联赛(电竞联赛)中表现不俗,他们以17胜7负的战绩排在了第四名。为了改变iG今年夏天的命运,他将和18岁的JackeyLove成为搭档。

iG的粉丝们希望这一阵容上的改变可以让队伍的表现有所提升,将他们的比赛提到新的高度。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