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谈瑞兹改动:护盾将完全删除-英雄联盟-LOL

瑞兹的重做已经在测试服开启测试,这个老牌法师将迎来人生的第N次重做。在这次的改动中,瑞兹的变动非常大,各项技能均有着大幅度调整。

近日,拳头设计师Repertoir发推表示:在经过商议后,瑞兹的护盾机制也将在改动中完全删除。

推文大意:



我一直在想要为瑞兹保留一定的护盾,但在我们考虑了各种情况后,我认为对这个游戏来说最好的办法是把他的护盾完全删除。对不起瑞兹玩家:(



瑞兹是一个集爆发、持续输出、控制、回复、护盾、远距离位移于一体的英雄。他的全能表现也让他在众多版本中都经久不衰,始终是中路的万年青。

因为这个护盾的存在,我们时常能够在比赛(电竞比赛)中看到丝血反杀的天秀操作。这次的大改动取消了瑞兹的护盾,这无疑是对瑞兹的一次大削弱。至于后续的改动内容会是如何,我们还要以正式服上线为准,同学们拭目以待!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