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辅助三足鼎立!拉克丝领衔三大T1级辅助

9.11版本已经正式到来,在新版本中,除了小猫咪悠米以外,辅助位上的英雄几乎没有任何改动。泰坦凭借这余震符文,在9.11版本依旧保持强势,而软辅拉克丝也正式崛起,集保护、控制、输出于一体,她俨然已经成为辅助一姐。除了泰坦和拉克丝之外,辅助万年青锤石也位居T1行列,让辅助位呈现出三足鼎立的态势。下面小编就为同学们详细攻略一下,当前版本最顶级的三大T1辅助。

深海泰坦 诺勒提斯

拥有出色控制能力辅助,依然是最佳之选。在此前版本经过加强后,泰坦逐渐开始崛起。他的普攻在前期有了更长的控制时间,Q技能的伤害也更高,同时再搭配上版本强势的余震符文,在下路配合ADC能够打出很好的对线压制。他在辅助位上的胜率高居第四,登场率也稳居第四位。

泰坦的胜率&登场率

符文搭配:坚决+启迪

余震完美适配花式控制的泰坦,让他在对拼是坦度更高。W技能可以很好的触发护盾猛击效果,骸骨镀层提升自身坦度,坚定能够增加韧性和减速抵抗。启迪中的饼干配送让对线有更好的续航,星界洞悉全方位减少技能CD。

技能加点:主E副W

E技能的减速稳定,有更好的控制,W技能的护盾让他的对拼能力更强。

装备选择

星灵残存物是近战辅助的首选。基克的聚合能够和C位绑定,为其提供更高的输出。鸟盾为团队提供护盾,救赎为团队进行加血,加强后的反甲对敌方ADC有更好的限制能力。

玩法介绍

泰坦自身的控制非常多,他的护盾能够低档伤害,E技能可以造成减速,还能帮ADC进行清兵。泰坦在对线时可以站在己方C位前,给对方补兵造成压力。因为有Q技能的先手,泰坦能够很好的配合打野进行gank,只要被他勾中,非死即残。达到六级后,泰坦可以脱离下路去中上游走,他的大招控制稳定,能够很好的带动团队节奏。在团战中,泰坦尽量去找敌方C位进行开团。他自身坦度高,可以冲进敌方阵地打乱他们的阵型。配合上一些带有团控的队友进场,往往能够打出非常不错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泰坦的保护能力也非常强,敌方刺客强突脸的情况下,他也可以留在己方C位旁边,提供一定的保护。

泰坦完美控制,帮助队友完成收割

光辉女郎 拉克丝

全新上线的战斗学院·拉克丝皮肤(至臻版)

拥有不错控制和伤害的AP法师时常会被开发至下路当做辅助使用。在此前版本中,辅助拉克丝在韩服的一些高端局中非常火热,到了9.11版本,拉克丝辅助更加强势,胜率以53.27%登顶,登场率也高达19.61%。拉克丝配合盾击、余震,利用护盾和控制可以打出很好的辅助效果,对拼强势,伤害高,保护能力也十分出众。

辅助拉克丝的胜率&登场率

符文搭配:坚决+主宰

余震搭配上拉克丝的Q技能,可以在对拼中有更好的防御属性。盾击完美契合拉克丝的W技能,在触发护盾后,可以更好利用普攻补出伤害。辅助拉克丝的精髓是输出与坦度兼顾,骸骨镀层和复苏都能很好的增加坦度,复苏还可以让W的护盾更厚。主宰中的血之滋味增加了她的吸血续航,无情猎手让她的灵动性更高。

技能加点:主E副Q

E技能是拉克丝的主要伤害来源,我们选择主加。Q技能时拉克丝的关键控制,在对拼时非常好用。

装备选择

大圣杯是拉克丝的核心,它可以储存一部分伤害,在使用护盾时提供治疗,作为辅助拉克丝,还能够更好的回蓝和增加冷却缩减。之后选择香炉,在获得更多AP的同时,还能够用W护盾增强队友。后续选择救赎,可以治疗,给予队友香炉效果。

玩法介绍

辅助拉克丝在下路主打消耗poke,她的E技能可以很好的限制对手进行补兵。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前期蓝量消耗很快,不要过于频繁使用技能。在对拼时,注意使用W的护盾保护队友,Q技能的控制也很关键,限制敌人走位和输出,才能更好取得更大的优势。在团战中,拉克丝要承担起保护队友的义务,W技能尽可能的让更多的队友享用。她的大招是一个远程收割技能,CD短伤害高,后期可以频繁的进行使用。

拉克丝闪现Q中派克,配合薇恩完成秒杀

魂锁典狱长 锤石

锤石一直是辅助中的万金油,他有位移、有控制,还能帮助队友进行位移。在连续多个版本中,锤石的登场率都高居不下,始终处于登场率第一的位置。在9.11版本中,他的胜率达到了51.1%。

锤石的胜率&登场率

符文搭配:坚决+启迪

锤石的控制技能多,配合余震不仅更肉,而且伤害更高。骸骨镀层增加前期的坦度,过度生长提供的成长属性可以完美契合锤石的被动,让他更肉。免费的小饼干能够增加前期的续航。星界洞悉能够减少各种冷却,这样就能够更频繁的使用技能,打出控制,进行开团。

技能加点:主Q副E

Q的钩子无论是对线还是打团,都是找机会的神技,在命中率高的情况下,就能够达到钩钩致命的效果。E技能相对于Q技能的控制更加稳定,在对拼时更加好用。

装备选择

锤石的辅助装选择的是飞升残存物,因为锤石属于远程英雄,补兵并不稳定,所以不适合星灵残存物。鸟盾能够为团队提供一个不错的护盾,是硬辅必备。救赎也是抬高全队的血量,保护能力更强。至于基克的聚合,这件装备是搭配ADC来使用的进攻装,在扩大优势、中期团战增加输出上非常好用。

玩法介绍

锤石是一个非常能够找机会的辅助,无论是在前期对线,还是在中后期打团,有钩子的锤石都是节奏的带动者。他的E和大招也都能够进行很好的开团,在打架版本中,往往能占得先机,先发制人。因为有着灯笼的存在,锤石还可以帮助队友进行位移,这样在对线时可以让打野快速进场gank,也可以在打团时拉回队友,确保位置安全。

锤石钩中牛头,完成开团助寒冰双杀

总结

辅助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以上就是9.11版本T1级的辅助英雄,都是上分的不错之选。喜欢玩辅助的同学们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英雄操练起来,在排位中高效上分。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