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正式转型职业解说 首秀广受好评!

在昨天LPL的比赛(电竞比赛)中,解说台出现了一位熟悉又陌生的“新”面孔。 原TOP(现TES)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辅助Cat正式转型为官方解说。昨天便是他的解说首秀。

在解说中,Cat作为前职业选手,还是辅助位,对游戏的整体理解都很到位,而且丝毫不怯场,敢于说骚话,有趣又干货满满。在解说结束后,Cat也发微博感谢记得,感谢粉丝,记得也转发鼓励。

在Cat的微博下,粉丝们也都丝毫不吝惜鼓励的话。

前段时间的MSI比赛,官方就有邀请职业选手担任解说嘉宾。像Cat,Doinb,Lvmao,Mlxg等解说嘉宾都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职业选手转型解说最大的优点就是他们对于游戏的理解,这是其他专业解说很难达到的,毕竟从OB视角观看比赛或者打rank,和真的去打比赛,对游戏所产生的理解是不同的。职业选手拥有长时间的比赛经历,在解说比赛过程中能够更明白场上队员每一步行动的意义在哪,解说过程中能够把局势分析的更清楚透彻,让观众们更加明白。

当然,职业选手转型解说也有被吐槽的地方,总结起来大概有两点:一是普通话不好,二是声音小话少。但这其实并不是什么问题,普通话不好,只要练习就会变好的。职业选手刚转型解说难免紧张,慢慢习惯了就不会怯场,话也就会多起来。况且还有搭档的解说前辈带着,气氛也不会尴尬。

职业选手有着超越常人的游戏理解,退役之后转型专业解说,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加清晰透彻的解说分析,希望大家多多鼓励,也希望Cat能有更大的进步,成长为广受大家欢迎的解说。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