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开黑各路上分首选:希维尔风女下路称雄

端午佳节已然到来,三天小长假也正式来袭。小伙伴们在吃粽子、回家过节的同时,有没有在召唤师峡谷中开启一波假日冲分呢? 正值9.11版本登陆国服之际,各路涌现出了新一批的强势英雄,掌握了他们的正确使用方式,才能有更优雅的上分姿态。 下面小编就为同学们攻略一下,目前国服排位中各个位置胜率最高的英雄,助同学们在端午假期中高效上分!

9.11版本国服排位各路胜率TOP1(数据来源:wegame)

上单:牧魂人 约里克

约里克在9.11版本再度异军突起,他的胜率高居国服上单位榜首,其强势程度可见一斑。约里克有着不俗的对线能力,他的被动技能能够帮助他不停的消耗对手。而且还能抗能打,对拼非常强势,是重装战士里新的霸主。

符文搭配:精密+坚决

精密能够强化约里克的攻击,提升他的持续伤害。坚决可以增加他的耐久和控制。征服者能够让约里克在持续作战中有更高额的输出。凯旋增加了他参与击杀后的生存能力。坚毅不倒让约里克血量越低,伤害越高。坚决中的调节和过度生长都是增加约里克自身的坦度,让他在前期对线中更有优势。

技能加点:主Q副E

Q是约里克主要的伤害技能,而且这个技能还会回复自身的血量,让他有更好的续航。E是约里克的另一伤害技能,生命百分比的伤害在对拼中输出更足。

装备选择

三相之力是约里克最为核心的装备之一。它的被动配合上约里克的Q技能,能够打出更高额的输出。血手则是约里克的另一核心,在提供一定攻击力和血量的同时,还能够在血量过低时变大,防止被集火秒杀。在后续的防御装上,绿甲让他的Q技能回血更高,复活甲则有着更好的容错率。

玩法介绍

约里克在前期对线时,可以利用被动所召唤的小鬼来进行不断的消耗,从而给予对手一定的压制力。在前期出到耀光之后,约里克的QA伤害就有了显著提升,线上对拼能力非常可观。在配合打野方面,约里克可以先手W给到一定的限制,在通过打野来补足伤害完场击杀。在中后期的团战中,约里克的主要目标还是切掉敌方后排关键C位。W技能可以限制位移,在利用大招等后续技能可以直接完成秒杀。

约里克极限1V2拿下双杀

中单:暴怒骑士 克烈

克烈在中路一直保持着不错的胜率,在9.11版本中,他以55.39%的高胜率登顶国服中单一哥的宝座。克烈虽然手短,但是拥有不错的突脸技能以及对线的续航回复。在六级后对上下两路的支援能力也很强,能够很好的帮助队友进行推塔,非常适合当前快节奏的版本。

符文搭配:精密+坚决

在符文搭配上我们选择精密+坚决。精密能够提高克烈的输出,征服者有真伤能回血,让克烈对拼能力更强。辅系上的爆破可以让他的推塔能力更强,骸骨镀层可以增加克烈的坦度,毕竟作为一个战士,生存能力也是很重要的。

技能加点:主Q副W

Q无论是上马还是下马,都是克烈的主要伤害技能。而且这个技能不仅距离远,还带有减速效果,无论是在对线补兵,还是团战黏人都非常好用。W能够提升克烈的移速,并且还有着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的伤害,我们选择副加。

装备选择

黑切和巨九是克烈最核心的两件装备。黑切增加穿透,提高攻击,是在前期提升伤害的必备装备。巨九则是让克烈有了AOE伤害,清线能力大幅度增强,非常适合单带。后续的血手和复活甲都是增加克烈在团战中的生存能力,在开团上避免被集火秒杀。

玩法介绍

在对线是一定要注意,上马和下马的克烈强度完全不能相提并论。骑马可以进行硬刚谁也不虚,但是马没了就要稍微后撤,等勇气值回复重新骑马再刚。克烈在对线时利用E突进掌握主动权,Q减速,开启W贴脸进行走位输出的耗血方式完全没有毛病。在到达六级时可以配合打野进行远距离突袭,一波开车往往会令敌方英雄触不及防。

克烈贴脸输出,最后Q技能收尾完美单杀男刀

克烈作为一个半肉的输出战士,团战的任务就是瞄准敌方后排进行秒杀。克烈的大招能够开团,带领团队进行冲锋。不过,克烈最完美的进场方式还是绕后开车,这样就能直接接近敌方后排,限制其进行输出,并完成击杀。

打野:殇之木乃伊 阿木木

在此前版本中阿木木有着一定程度的加强,他的输出能力有了不错的提升。而且Q技能冷却时间前期大幅降低,抓人以及追杀能力都有了增强,这也使得他在国服中崛起。尤其是搭配上版本大热的余震符文,目前阿木木在野区胜率登顶,高达53.53%。

符文搭配 :坚决+精密

阿木木的控制搭配上余震效果,能够帮助他更好的进场,在前期gank甚至越塔时也可以减免很多伤害。生命源泉可以配合Q技能和大招,在控制住对手后为自己提供高额的回血。复苏之风和过度生长可以增加中后期的坦度。精密中凯旋可以增加阿木木在团战中的生存和收割能力,传说:欢欣增加攻速,提升刷野效率。

装备选择

阿木木的装备还是以坦装为主。熔渣巨人打野刀增加血量以及对附近敌人的燃烧伤害,蓝色打野刀有更强的gank留人能力。冰心搭配上深渊面具是阿木木中期的核心,能够大幅度提升双抗,增加坦度。后续选择反甲来提升护甲限制对手的ADC,石像鬼石板甲增加在团战中的生存能力。

技能加点:主E副W

E技能的伤害更加稳定,无论是刷野还是gank都有着不错的输出。W的持续伤害能力更强,可以补足更多的伤害。

玩法介绍

阿木木抓人时尽量后手使用Q技能,等待敌人交出关键性技能后再用Q跟上,配合队友拿下人头。前期尽量不要与敌方打野起争执,可以多关注一下敌方野区的F6。团战时可以使用Q技能进场,或者配合闪现+大招打出高效团控以及爆炸输出,随后交给队友收割即可。

阿木木野区抓住三人,一发大招完成三杀

ADC:战争女神 希维尔

作为运营战术的核心ADC,在9.11版本希维尔正式崛起,不仅在韩服荣登T1,在国服的排位中她的胜率也高达54.28%,稳居榜首。希维尔清线快、伤害高,前期对线不虚,中后期团战输出爆炸,是当前版本最顶级的ADC。

符文天赋:精密+启迪

精密能够强化希维尔的攻击,提升她的持续伤害。致命节奏在前期对线时提供了一定的攻速,凯旋增加了团战中的生存能力,传说:血统有一定的吸血能力,致命一击让希维尔在面对生命值低的敌方英雄时输出更高。启迪中的神奇之鞋和饼干都是为了让她前期续航能力更强。

技能加点:主Q副W

Q是希维尔主要的输出技能,有非常高的AOE伤害。W技能的弹射效果在团战中也非常好用,如果触发暴击,AOE伤害十分恐怖。

装备选择

夺萃之镰让希维尔在前期可以保持用技能消耗的蓝量,对线能力更强。绿叉所带来的攻速、暴击都是希维尔所需要的,同时绿叉还能让希维尔有更强的solo能力。无尽之刃让她的暴击伤害更高,爆发更足,团战输出更高。

玩法介绍

希维尔的对线能力很强,她的Q、W技能都能快速清兵, E技能在对拼时能够挡掉敌方英雄的关键技能。不过希维尔的缺点就是没有位移,要时刻注意自己的站位,搭配上锤石这种能够帮助位移的辅助效果更好。在团战中,希维尔可以充当团队的发动引擎,她的大招能够带来不错的加速,让整个团队变成全员莽夫状态,爆发力十足。不过,希维尔手短依旧是硬伤,但是在Q技能加强后,让她能够打出更多的AOE伤害,在队友的保护下,希维尔还是团战输出能力爆表的ADC。

希维尔利用地形优势,疯狂走A完成收割

辅助:风暴之怒 迦娜

在9.11版本中,风女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她的W技能虽然在冷却时间和伤害上都有了削弱,但是E技能新增了减速、击退减少CD,护盾值也有了提升,这无疑是对她的一次加强。

改动内容



W - 和风守护



冷却时间:8秒 ⇒ 8/7.5/7/6.5/6秒



基础伤害:55/100/145/190/235 ⇒ 55/90/125/160/195



E - 风暴之眼



【新被动】每个技能减速、击退敌人时,减少【E – 风暴之眼】20%的冷却时间



冷却时间:18/16/14/12/10秒 ⇒ 16/15/14/13/12秒



护盾值:70/105/140/175/210 ⇒ 80/115/150/185/220



E护盾值的提升,而且前期的CD变短,这让风女在前期有了更强的对线能力。在后期依靠装备也可以减少E技能CD时间。风女出色的保护能力也让她在国服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胜率一路飙升,登顶辅助位,是顶级辅助之一。

符文搭配:巫术+主宰

巫术能够强化风女的技能,主宰能够增加她的爆发。奥术彗星有着非常不错的poke能力,对线时可以骚扰对手补刀。法力流系带增加蓝量和回蓝效果,迅捷提升移速,焦灼让风女的技能后续带有灼烧效果,补足更多输出。主宰中的血之滋味增加续航,无情猎手提升移速。

技能加点:主E副W

风女的强势就在于她出色的保护能力。E技能可以提供不错的护盾,而且在当前版本还有不错的加强,在保护C位上非常关键。W技能是稳定的减速技能,无论是追击输出还是逃跑风筝都很好用。

装备选择

炽热香炉依旧是风女的第一核心。她的E技能和大招都触发被动效果,让队友的输出更高。救赎是另一核心装备,让风女的护盾更厚,治疗血量更多,还能在关键时刻抬高团队的血线。在辅助装备上,监视残存物相对于法系软辅来说更加好用。至于后续的装备,鸟盾、基克的聚合等都是辅助用来保护队友不错的装备。

玩法介绍

风女在对线时可以在草丛中蓄力Q技能,远距离的消耗正在补兵的对手。在己方ADC上前补兵时,可以给他套上E技能,让他来进行消耗。在对拼时W技能非常好用,一发减速能直接削弱对手的战斗力,尤其是在近身时,W+Q二连控制,能够直接拉开距离,让C位进行安全输出。在团战中,风女只需要跟在己方C位身边,当有切排英雄靠近时,就开启大招等技能,为队友提供一个良好的输出环境,确保团战的胜利。

风女大招打断瞎子二段Q,套上护盾助德莱文拿下三杀

总结

以上五个英雄都是在国服的排位中各路胜率榜排名第一,而且Ban胜率和K/DA都非常不错的强势英雄。 同学们可以在端午佳节和小伙伴们开黑上分时使用。最后祝同学们端午安康!排位连连胜,段位节节高!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