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不敌RNG 但主场长腿主持小姐姐抢镜

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来到每天超神秀。时光荏苒,第五日的LPL夏季赛常规赛已经全部结束,在LGD杭州主场,Uzi和他的RNG赢下比赛,拿到了关键的一分,这场比赛结束后,RNG以2胜0负的战绩成为了新的LPL积分榜第一名,不敌RNG的LGD战绩变为1胜1负。

除了精彩的比赛(电竞比赛)以外,LGD主场长腿主持人同样抢镜,不得不说LPL赛区卧虎藏龙,这里不只有众多顶尖LPL职业选手,还有许多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要气质有气质、要才华有才华的优秀主持人,比如我们接下来要说到的LGD主场长腿主持人Nara。

Nara曾经是LDL发展联盟主持人,金子总会发光,后来能力出众的Nara成为了LPL联盟LGD主场主持人,并且赢得了LGD主场观众的认可,她的超长美腿,以及娴熟的主持功底让LGD杭州主场牌面十足,而她也成了LGD杭州主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看到才华、颜值、身材兼备的美女(电竞美女)主持人,许多网友为他支持LGD,有网友留言道:Nara,我为你支持LGD,希望LGD主场能多点比赛,好喜欢你!有网友感慨道:太美了,感觉比余霜好看多了,Nara加油,希望在世界赛能看到你。还有网友直言刚好任栋凉了,希望你可以成为LPL新的牌面主持人!

正如网友所言,在RNG与LGD比赛结束后,LPL官方公布了对主持人任栋的处罚决定,由于他醉酒驾车,LPL官方决定停止任栋官方赛事(电竞赛事)主持人工作,也就是说我们再也不能在LPL赛场上看到任栋的身影,曾经那个活跃在LOL世界赛舞台的“不灭之握”任栋成为了回忆。

当任栋被停职,LPL赛区仅靠余霜一位女主持人是不够的,如今Nara主持业务水平直线上升,你觉得她能否替代任栋,成为LPL新的牌面主持人?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