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开局遭遇两连败 粉丝请求微笑复出

LPL赛区拥有16支战队,有MSI冠军RNG和EDG,还有S赛冠军IG,不过要算资历,那还得是WE,当年那一句“恭喜WE”成为了许多lol(lol比赛视频)er青春的一部分,后来WE王朝陨落,有人退役,也有人转会,到了S9赛季,WE已经不再是LPL顶级强队,即便如此,还是有许多老粉丝不离不弃,希望能够见证WE(we比赛视频)崛起。

在WE陨落的时刻,名宿微笑宣布复出,带领WE闯入LPL春季赛季后赛,虽然WE不敌JDG止步八强,不过我们还是看到了WE复兴的希望。好景不长,在LPL夏季赛到来之前,微笑教练宣布卸任,由RNG前分析师狗八加盟,此外WE众将还特意前往韩国,与LCK黑马GRF集训,那么夏天的WE能够崛起吗?答案让粉丝失望。

在LPL夏季赛揭幕战,WE遭RNG横扫,干净利落的输掉了这场BO3,比赛(电竞比赛)还在继续,今晚WE遭遇OMG,与RNG相比,OMG整体实力要逊色许多,WE有望在OMG身上拿到夏季赛首胜。

BO3前两局WE与OMG战成1比1凭,首局OMG新人上单带领队伍轻取WE,第二局WE打野悲伤站了出来,连续Gank成功的他解放上中下三路,帮助WE在27分内推平OMG基地水晶,双方进入BO3决胜局,OMG和WE距离夏季赛首胜只有咫尺之遥。

WE开局遭遇两连败 粉丝请求微笑复出

决胜局两支战队打得难舍难分,游戏前期OMG凭借中野联动打出经济优势,到了游戏中期,WE中下双C发力,双方经济差逐渐被拉平,游戏进入43分钟,WE与OMG在中路迎来最后一波团战,水晶哥招牌英雄德莱文大发神威,他配合前排队友秒杀WE双C位,随后团灭WE,赢下LPL夏季赛首胜。

先输RNG,再输OMG,WE开局0胜2负,这样的WE也许再度无缘季后赛。看到WE战绩如此惨淡,前教练微笑主页沦陷,无数粉丝请求微笑复出。

有粉丝评论道:成,队危,速归!有粉丝评论道:成,速归,队菜!还有粉丝无奈道:大王,WE完了,没救了,他们又菜了,怎么办啊!

正如粉丝所言,现在的WE再一次失去了竞技状态,所有训练都没有效果,开局遭遇两连败,WE处境堪忧,你希望看到微笑教练回归吗?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