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三连败Zoom道歉:再被抓就发红包

着时间的推移本次的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的比赛也是正式结束了,在JDG对阵EDG的比赛(电竞比赛)中,JDG以0比2的比分不敌EDG遗憾落败,此战过后JDG也迎来了本次夏季赛的三连败,作为春季赛的亚军队伍JDG夏季赛如此表现也是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本场比赛JDG队员们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一般,曾经在季后赛作为队内第一大腿的上单Zoom,在比赛中也出现了不小的失误,比赛Zoom线上虽然打得很凶,但却总是很容易就被抓,反复几次之后Zoom也是彻底渐入了劣势,导致队伍一直陷入被动,对于Zoom如此表现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很多人都很好奇Zoom这次夏季赛究竟是怎么了,春季赛那个Carry全场的船长去哪了。

比赛结束后,Zoom也是在微博中正式回应了此事并进行了道歉。

Zoom表示: 今天自己打得不好)对不起大家,真的非常内疚,从此刻开始,以后的比赛再有没有价值的被gank,就在粉丝群里给大家发1000的红包,引以为戒!

对于Zoom的这一波道歉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星哥加油,千万别灰心,稳住心态,这么多赛季,你的实力大家是知道的,争取后面的比赛发挥正常,我们大家都相信你可以的!”

还有网友表示“没事没事的,珍惜现在能快乐打职业的时间,尽力就好,不用内疚谁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下次赢回来就好,加油,还是那个闪亮的美梦星!”

不过也有网友一些很皮的网友,有网友表示“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是我想问一下粉丝群怎么加,我真的不是为了红包,只是想进去替你加油!”

虽说JDG夏季赛这三连败的成绩很让人意外,但作为职业选手状态有起伏也是很正常的事,毕竟没有谁能做到一直巅峰,不过Zoom能够这么诚恳的道歉,可以看出他确实是一个很好强的人,所以对于Zoom对自己状态不好道歉这件事你们怎么看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