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战队官方处罚公告公布 将解约Condi等多名违规选手

昨晚,LGD打野选手Condi因未首发上场遭受大量玩家假赛质疑,今日凌晨,Condi发布微博解释,但也等于变相承认自己确实有过不正常的行为。

而到了6月18日今日下午,LGD《英雄联盟》分部经过调查并给出了最终处理决定。

包括Condi在内的多位选手乃至教练都有过影响公平竞技的不当行为,涉事人员全部解约。

公告原文:

LOL分部选手向人杰(ID:Condi)在2019年LPL比赛期间,存在参与、提供讯息和协助他人实行影响公平竞技的不当行为,以及试图以规则禁止的手段影响游戏或者比赛结果等违规行为;

LOL分部经理宋子洋在2019年期间,存在多次做出影响公平竞技的不当行为,以及曾尝试利用自身的职位影响游戏或者比赛结果;

LOL分部预备队伍选手伏鼎源(ID:fdy)与教练唐圣(ID:1ntruder)在2019年期间曾参与在影响公平竞技的不当行为。

另发现,俱乐部工作人员(现场主持人)陈思锜(Nara)2019年期间曾参与在影响公平竞技的不当行为。

以上行为严重违反了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电竞联赛)的规定,损害了俱乐部的利益及品牌形象,也严重损害了粉丝和俱乐部之间的感情。

查明结果后官方已经做出处罚决定,俱乐部接受并秉持零容忍的态度追加处罚,具体处罚如下:

即本公告日起解除向人杰(ID:Condi)、伏鼎源(ID:fdy)、唐圣(ID:1ntruder)的合约,开除宋子洋、陈思锜(Nara),并且保留追究向人杰(ID:Condi)、宋子洋、伏鼎源(ID:fdy)、唐圣(ID:1ntruder)、陈思锜(Nara)法律责任的权力。

同时,LPL官方赛事(电竞赛事)微博也发布了处罚通告。

根据公告显示,Condi将被全球禁赛18个月,分部经理宋子洋被终生禁止参与LOL联赛相关事务,另外两名涉事人员也被禁赛10个月。

公告原文:

1.对LOL分部选手向人杰(ID:Condi)予以18个比赛月的全球禁赛,禁赛期直到2020年12月18日结束;

2.对LOL分部经理宋子洋予以终生全球禁赛且不得参与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和英雄联盟发展联赛的一切事务;

3.对LOL分部预备队伍选手伏鼎源(ID:fdy)予以10个比赛(电竞比赛)月的全球禁赛,禁赛期直到2020年4月18日结束;

4.对LOL分部预备队伍教练团成员唐圣(ID:1ntruder)予以10个比赛月的全球禁赛,禁赛期直到2020年4月18日结束;

(注:在LPL及LDL赛区,由于赛事也有覆盖每年的11和12月份,因此仅就本处罚决定书而言,LPL及LDL赛区的比赛月等同于日历月)

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