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维寒迪赛区周中赛:iDs夺冠、Weibo拉闸

6月4日,绝地求生PCL冠军联赛维寒迪赛区的最后一天周中赛的比赛(电竞比赛)打响。16支队伍要一起争夺最后一次周决赛的名额。

第一局沙漠地图:独狼该出手时才出手、Tianba战队10杀吃鸡

本局进入到决赛圈的队伍是TYLOO战队的满编四人、OST战队三人、Ark战队三人和Tianba战队两人。Tianba先是遭遇Ark先手打掉Ark两人,随后OST远点打靶进圈的RW,OST_luren精准发挥瞬间团灭RW,又回头收掉了Ark的独狼。紧接着,Luren又击倒了Tianba一名选手。最后的对抗中,OST打掉TYLOO两人,而最终在TYLOO和Tianba的夹击之下被淘汰出局。最后的二打一,Tianba独狼tiantian灵活切换位置先后打掉TYLOO两人,Tianba独狼吃鸡!

第二局沙漠地图:吸取教训稳扎稳打、TYLOO战队4杀吃鸡

这局进入到决赛圈的有“老人”满编TYLOO和OST独狼,以及QM两人和 V5两人。虽然是满编队,但是TYLOO前期并未交战,进入到决赛圈是还没有人头入账。V5战队利用载具向麦田内的草垛上前进,无奈遭遇了QM和TYLOO枪线的夹击,率先被淘汰出局。满编的TYLOO随即向梅花桩圈中心推进,无奈先被QM打靶收掉一人。把握了优势位置和优势枪线之后的TYLOO先一颗手雷收掉OST独狼,随后三人前压将QM两人在圈边淘汰,TYLOO吃到了上把到嘴边又溜掉的一只鸡。

第三局海岛地图:吃鸡如探囊取物、iDs战队7杀吃鸡

本局进入到决赛圈的是iDs满编四人、Tianba战队两人、RF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两人和RW的一名独狼。RF先是收到了圈边没有烟雾弹的RW独狼。倒数第二个圈缩小,RF先打掉Tianba战队一名选手,随后自己也是被iDs战队远点点掉一名选手。最后的四打一打一,这一鸡对于iDs已经是囊中之物,他们先是利用载具拉开枪线,紧接着开启了地毯式搜索,先后收到了Tianba和RF的独狼,成功吃鸡。

第四局海岛地图:一满编大战多独狼、QM战队7杀吃鸡

这一局前期的多方混战给决赛(电竞赛事)圈带来了满地独狼,到第8个圈快结束的时候,场上一度仅有QM一个满编队。剩余JTeam、iDs、VTOP、Ark和RF在场上都仅有一人站立。随后,Jteam打掉VTOP、QM打掉RF。最后的梅花桩圈生育满编的QM和iDs、Ark以及JTeam三名独狼。QM占据决赛圈内唯一的房区,QM高点架枪先收掉Ark的独狼。QM趁机前压,被JTeam独狼Bsky先手击倒两人。iDs独狼出手打掉JTeam独狼并补掉QM一人,然而QM剩余两人补上枪线将其收掉后成功吃鸡。

第五局海岛地图:精准出局掌握优势点位、JTeam战队11杀吃鸡

本局的决赛圈刷在了一个防空洞上,场上剩余JTeam满编队伍,Weibo两人和QM战队两人。Weibo一人趴在防空洞顶上,另外一人把守在圈边。在圈边的Weibo86率先被JTeam发现,一颗手雷将其击倒。随后,防空洞顶的Weibo小李也被JTeam发现后打掉。吃掉了Weibo战队后的JTeam来到了Weibo原本占领的防空洞高点,随即开始了对低点QM的疯狂输出,被锁定位置的QM没有机会创造奇迹。JTeam战队成功吃到最后一鸡。

至此,维寒迪赛区在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的最后一场周中赛正式结束,最终积分排行如下:

恭喜iDs、Tianba、QM、JTeam和D7G成功晋级到了最后一周的周决赛当中。

官方指定战神位: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