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再说骚话 直播单杀WE上单 还要指出别人的失误?

前不久莫德凯撒重做成功并且登陆韩服,按照一贯的传统,新英雄都很强,得到一定数据后的设计师们会对新英雄做出一些调整。但是绰号铁男的莫德凯撒在韩服上线期因为太强而被紧急削弱,这是之前没有从见到过的情况。莫德凯撒的定位是法师坦克,如今他的技能因为太强而遭到全面削弱,连基础属性也不放过!不过,Faker似乎还是对这个英雄有点兴趣,还是玩了一局,对面卡密尔居然是WE(we比赛视频)的上单Poss。

卡密尔也是曾经一度火热的英雄,因为被大砍也成了冷门英雄。大家都知道卡密尔的大招留人特别强,先手开团也不错。而莫德凯撒的大招更是被网友誉为AD新爹!一手大招留人,不过被削弱之后,莫德凯撒在大招的领域内已经不是无敌的了,不过操作得当依然很强。其实Faker并不知道这局游戏中对面卡密尔是Poss,虽然前期被单杀了一次,不过Faker还是不服输,就是要刚到底!一手大招和卡密尔皇城PK。可能卡密尔知道外面还有一个人,出去了也是死,反而在铁男大招里送塔了。

在这里提示一下大家,铁男的大招领域虽然是创造了另一个空间,但是防御塔好像没有消失。在国服上线的时候,虽然铁男已经不如之前那么强了,爽是不可能爽了,不过玩得好还是很快乐的。假如铁男上路遭到多人越塔,可以选择大招留人,说不定还能反杀一个。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铁男的大招能被很多人轻松化解掉。在施法的瞬间,放出金身或者水银都可以解掉铁男大招。

甚至吸血鬼的W好像也可以解掉莫德凯撒的大招,但是一定要把控好时机。大舅子的吸血鬼偶遇铁男,被中期很强的铁男一顿追着打,虽然规避了控制但还是难免一死。不过说起来,到了后期,吸血鬼可以当铁男的爸爸了,后期大舅子强杀真的很舒服。不仅伤害爆炸,而且续航也恐怖。说到铁男后期比较害怕的英雄,吸血鬼说不定算一个。

Faker会不会说汉语不知道,但是他飙了一句中文真的就有点逗了!本来铁男和卡密尔三角草丛1V1单挑,卡密尔有些怕了准备逃跑,李哥铁男追上去击败了卡密尔。嘴里嘟囔了一句“好像赢了。”然后才是韩语,翻译姐姐说李哥在说卡密尔害怕了。不得不说李哥真的越来越来骚了,单杀对方还要指点对方的操作,真的是骚话王!LPL欢迎李哥,中国欢迎李哥。国服的更新进度相比于其他地区的确有点慢了,什么时候国服才能领先其他服呢?不知道各位观众对于李哥铁男的操作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