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赛程公布:JDG首日大战格里芬 LPL冲击3连冠

2019《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以下简称为亚洲对抗赛)即将于7月4日至7月7日在韩国首尔的奖忠体育馆举行。近日,英雄联盟赛事方公布了本届洲际赛详细赛程:

比赛(电竞比赛)时间:2019亚洲对抗赛将由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组成。其中小组赛将于7月4日至7月5日两个比赛日完成,7月6日至7月7日,半决赛与决赛将相继进行。

参赛队伍:根据赛事规则安排,来自LPL、LCK、LMS、VCS四个赛区的十二支队伍将共同参与到2019亚洲对抗赛的冠军争夺当中,其中LPL、LCK将分别派出春季赛表现最优的四支队伍参赛,而LMS、VCS则将各自派出两队,于亚洲对抗赛期间结成同盟,与LPL、LCK同场竞争。而这十二支参赛队伍的名单也已于此前确定,它们分别是:

LPL:iG、JDG、FPX、TES

LCK:SKT、GRF、KZ、DWG

LMS:FW、MAD

VCS:DBL、EVOS

详细赛程:

小组赛揭幕战将由LCK赛区的SKT对阵LMS赛区的FW闪电狼战队;而LPL赛区率先出战的是JDG,他将在首日小组赛第三场对阵来自VCL赛区的DBL战队(电竞明星战队);首日小组赛的最后一场,JDG将迎战LCK赛区的劲敌GRF战队。而LPL赛区的IG战队将在第二日出场,并在小组赛压轴之战中迎战SKT!

从2017年开始举办的洲际系列赛事,LPL在2017年一举夺魁,拿下首届洲际对抗赛冠军。而2018年LPL的四支队伍又一次完成团结协力,RW的力挽狂澜,RNG的定音之战,EDG与IG的精彩表现都令人印象深刻!最终LPL赛区卫冕成功,再一次拿下2018年洲际对抗赛冠军!这也意味着迄今为止尚未有其他赛区从LPL赛区的手中夺走亚洲对抗赛冠军荣誉!

今年的洲际赛即将打响,LPL赛区将继续冲击洲际对抗赛三连冠!而其他赛区同样虎视眈眈。一切好戏都将在7月4日上演!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