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和韩服第一蛮王哪个强?这一波五杀 你给几分

小马目前还在韩服冲击最强王者,目前是宗师段位,他的诺手虽然不敢说是国服最强,但是也是名列前茅的。这次在韩服排位遇到了韩服第一蛮王,激烈的战斗,各种细节操作观众们真的学到了。仔细观察大家会发现这个韩服第一蛮王也有过人之处,他不仅带了致命节奏,而且装备出的也有自己的套路,大家也可以借鉴一下,以后上分说不定可以用得到。韩服第一蛮王遇上国服第一小马,哪个更强呢?

虽然诺手在对线期的压制力很强,但是打出血怒的速度很慢,而且规避掉Q技能还是有机会和他打的。蛮王前期怒气满了以后也是无脑型英雄,毕竟蛮三刀的称号也不是盖的。只不过这个蛮王带的闪现有点奇怪。开局一级团直接打出了对方打野的闪现,为小马成功反杀埋下伏笔。蛮王和诺手二级打架,双方互换了一半的血量。此时敌方打野雷克塞绕后gank,小马跑到河道,此时蛮王怒气正在下降,蛮王不得不先手开打!

蛮王E到诺手脸上反而诺手A接EAQ直接打出一血,此时打野雷克塞陷入了尴尬的境地。因为他没有闪现去gank诺手,反而被诺手抓住机会。雷克塞想要逃跑,此时己方中单妖姬前来支援。0换2打开局面。刚回家小马就买了一双布甲鞋,TP上线针对蛮王,但是被敌方打野再次gank成功,因为雷克塞有闪现了。

到了中期,双方经济相差不多,打得有来有回。小马被敌方包抄,无奈交出闪现翻墙逃跑,雷克塞突然翻墙跟上击飞小马。小马挑衅地说“还敢来?!”然后敌方亚索跟大,卡莎交大,蛮王翻墙瞬间形成四打一。马哥直接看蒙了!“哦,那没事了。”哈哈,这认怂的速度,也太快了吧?被对面欺负还不忘还一句。诺手最怕的就是控制,团战中诺手很有可能会被成为集火对象,因为大家都知道一旦诺手打出血怒连斩伤害实在爆炸。不过这般针对我马哥真的有点过分啊。

中途还有过马哥和妖姬大龙骚扰拯救世界,扳回了劣势。最后一次大龙团是小马这边先手的,收下大龙后把想要抢龙的雷克塞直接杀掉,小马一刀斩开启暴走模式。紧接着就是暴力连斩,不知不觉就砍出了四杀,队友配合小马追着对方AD到上路,小马终结AD拿下五杀。最后小马自己都不知道拿了五杀,观众们直呼太猛了,韩服第一蛮王和小马相比,还是小马猛啊!

不知道各位观众对于小马的诺手操作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