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节奏压制无力回天 GRF轻轻松松战胜KT

【Game 1】

【Ban/Pick】

开局Tarzan2级抓下直接逼出KT下路双人组闪现。5分钟Tarzan上路蹲伏gank击杀波比拿下一血。10分钟Tarzan配合下路双人组越塔击杀希维尔。随后GRF三人再次围攻下路,与KT拉扯中逐个击杀打野和下路两人,顺势推掉下路一塔,GRF经济领先5K。16分钟PraY失误直接被EZ在塔下击杀。17分钟KT强行野区找机会击杀猫咪。18分钟GRF下路4人抓死Smeb。KT也镜像地在上路三人越塔击杀Sword。21分钟上路GRF先手开团击杀酒桶,KT反打,双方团战激战一番后GRF取得2换4,顺势拿下大龙,经济领先12K。23分钟KT三人先手击杀Chovy,但是GRF随后碾压之势团灭KT,破掉中路。27分钟GRF下路推进,直接开团击杀KT4人,一波直接推进结束比赛(电竞比赛)。

【赛后截图】

【MVP】

【Game 2】

【Ban/Pick】

开局下路双人对线一级火拼Viper直接击杀了拉克丝拿到一血。3分钟上路Tarzangank刀妹、剑魔击杀刀妹,score支援过来击杀了奥拉夫。下路GRF三人越塔击杀拉克丝,但是Viper派克被换掉。

11分钟GRF抱团打峡谷先锋,KT闻讯赶来开启团战,GRF无缝配合直接团灭KT。14分钟GRF放出峡谷先锋推中,侧翼埋伏的刀妹被发现先行被击杀,BDD沙皇大招推回两人击杀。但是GRF随后追击打出2换5团灭KT,经济领先8K。

17分GRF先手想要gank沙皇,被KT反打,但是GRF随后支援到位追击击杀EZ。21分钟GRF直接rush掉大龙,KT赶来但是完全没有还手之力,直接被团灭。

24分钟带着大龙BUFF的GRF三路推进,直接结束比赛。

【赛后截图】

【MVP】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