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和Doinb秀恩爱后 立刻改ID吃Doinb分 气的Doinb当众骂人!

喜欢看比赛的小伙伴都知道,FPX战队在战胜RNG战队以一波6连胜稳居夏季赛积分榜榜首,FPX战队在夏季赛开赛以来未尝败绩。取得这样的成果离不开FPX全部队员的努力,更离不开作为FPX战队队长见指挥的中单选手Doinb,Doinb作为FPX的大脑在比赛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比赛结束的业余时间Doinb就会在自己的直播间直播,看过Doinb直播的观众都知道Doinb的直播风格一直都是走在搞笑(电竞娱乐)的路上,因此吸引了大批粉丝。近日Doinb在直播时竟公然与Krasa秀恩爱,直播间的观众看到后直呼糖小幽警告!

玩过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的玩家都知道,韩服是目前英雄联盟所有服务器中综合实力最高,因此大批职业选手在业余时间都会在韩服打rank来提升自身的实力,近日Doinb在直播时进入韩服账号发现有一个ID为“226659”好友给他发了两条消息“你昨晚是怎么对我的,今晚我就怎么对你”,一时间直播间的观众就爆炸了让Doinb如实招来。关键是Doinb一时间还不知道对方是谁,Doinb就看了两人以前的聊天记录才发现对方是RNG打野Krasa。Doinb就回复了一个“宝贝”,紧接着Krasa就又说道“你的剑魔好像很厉害,今晚试试我的。”这是直播间的观众就恍然大悟了。

原来Krasa之前说的那些话是指RNG对阵FPX第二局比赛时Doinb一手剑魔直接将RNG打败了,Krasa这次是要复仇来了。Doinb看到Krasa说的话后笑了笑说道“放过我吧”,Krasa直接回复道“不可能”,紧接着Doinb就说道“我觉得我们今年世界赛结束后可以打水友赛,你去玩中路,我玩打野,你也感受一下被针对的感觉,天天还抓我,开心不?3级搞我。4级搞我,天天被你搞。”这时Krasa直接回了一句“打完这场战争后,我们回老家结婚”,Doinb看到Krasa的话一时间哑口无语了,便和直播(电竞网络直播)间的观众说“我没看到,聊天掉了”,直播间的粉丝纷纷表示在一起。

过了一会,Krasa又说“对不起,被你打的头昏了,我不是gay”,Doinb看到这些话后便开始恶心Krasa说“没事,我们都不知道,不用解释,懂的都懂”,之后Doinb 还让观众截图保留两人的聊天记录。之后Doinb进入游戏玩中单频频被对面打野针对,最终输掉了比赛。出来游戏的Doinb发现对面打野的ID是自己的好友,一看原来是Krasa改名后狙击自己,气的Doinb直接对Krasa说“好吃吗?骗子,狗东西,吃我的分”Krasa回复道“你认错人了,我是小天的儿子小天天”看到这个直播间的观众都笑了。

观众们对Doinb与Krasa的对话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交流一下,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大家给我点一个小小的关注,你的一个小小的关注,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鼓励!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